▲▼日本第一豪宅。(图/翻摄自YouTube)

▲日本节目采访,首次公开日本第一豪宅。(图/翻摄自YouTube)

记者林莹真/编译

日本第一豪宅占地215坪,有3个玄关、4个浴室跟7间厕所,景致好到将东京夜景通通一览无遗。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屋主并非什么富豪,而是一名靠副业赚钱的主妇,身价破亿!

综合日媒报导,在日本将近1.3亿的人口当中,总资产破亿的人却只有1%,然而,其中就包含一名育有2名女儿的家庭主妇高嶋美里。高嶋美里向日本节目介绍她买下的、位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东明的豪宅,当初她买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房子是全日本第一豪宅。

才走进屋内,就发现玄关多达3个,其中一个用于接待客人的玄关宽至30叠(一叠等于一个榻榻米,约1.62平方公尺);接著再走进去,就是聚会厅及会客听,聚会厅是一般东京都公寓的2倍大的72叠,会客厅是37叠,其中包含客人专用的餐厅及厨房。

▲▼日本第一豪宅。(图/翻摄自YouTube)

▲豪宅内房间多、客厅多、厕所也多。(图/翻摄自YouTube)

聚会厅还能270度俯瞰东京夜景,所有观光客想看的天空树、彩虹大桥、东京铁塔等知名东京景点,高嶋美里在家就能欣赏,视野更是一等一的好。不只如此,其他与客人相关的空间还有至少5间休息室、酒窖,全部约208叠。

至于属于主人的空间,包括11间房间、长达30公尺的走廊,甚至有100平方米的阳台,可以直接观赏东京湾的烟火大会,主卧室则是可以看到东京铁塔,数一数还有2间书房、4间浴室、7间厕所;更令人惊讶的是,宠物专用的客厅及厨房一共38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如此豪华的房屋花费当然也不便宜,由于家中不关灯,一个月电费至少30万日币(约新台币8.5万元),一年则高达360万日币(约新台币100万元)。至于当初以多少价格买下这栋豪宅?高嶋美里透露,买屋加装潢花费一共18亿日币(约新台币5.22亿元)。

虽然高嶋美里表面就是一名普通的主妇,不过实际上,高嶋美里副业从事网路广告业,透过企业买下她网站的广告版面,以及顾客购买企业产品的抽成,个人年收高达1亿日圆(约新台币近3000万元),公司则价值3亿日圆(约新台币近8700万元),而这一切都是在短短10年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