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汽車大廠BMW大家熟悉不過,旗下多款汽車外型討好,性能又佳,一直以來均深受歡迎,這間車廠歷史已過百年,logo也轉換了數次,而這次的新Logo既保存了一向的特色之餘,也非常有時尚感和創新。

PHOTO / BMW
PHOTO / BMW

BMW的logo辨識度一向相當高,新logo亦然。BMW在發佈全新純電動BMW i4概念車的同時,車上的全新logo也正式亮相。相對於舊logo,新的將外圈轉危透明設計,將原有的陰影部分與立體感元素通通抹走,簡單的線條加重logo的利落和時尚感。而一向辨識度最高的巴伐利亞邦(Bayerische)旗幟的藍白格則得以繼續保存,「BMW」的字體也稍稍轉換了。相信在接下來更多的新車上。也可見BMW的新logo。

PHOTO / BMW
PHOTO / BMW

現時正運用的BMW舊logo已懸用超過20年,而BMW在這百年間已先後換了5次logo。相信在轉換新形象後,車廠的方向和風格也應該會有所改變。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WhatsApp 全新形象 Dark Mode登陸 iOS!

三色豆千三有找 雙喇叭Galaxy Bud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