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承億文旅公司董事長戴俊郎的父親是工人,且家中小孩多,家境不富裕,雖然父母希望他好好念書,但他為改善家中經濟,嘉義高工建築科畢業後到工地工作,進而集資從營造業、建築業起家,7年前創立承億文旅,跨足旅館業,如今在全台設有10間旅館。

全台設有10間旅館

戴俊郎退伍後,與友人集資100萬投身營造業、建築業,1995年成立承億工程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承億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在嘉義地區推出的建案至少20件。

2011年,戴俊郎將事業版圖延伸到旅館業,在嘉義市垂楊路底改建一棟舊大樓為「嘉義商旅」,近年旅館事業版圖拓展至淡水、台中、台南、花蓮、墾丁等。

賭博網#簽賭#誘學子#戴俊郎#承億

文旅公司

  • 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昨透過公司發聲明稿,自爆因自己的孩子涉網路簽賭引發事端。(承億文旅提供)

    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昨透過公司發聲明稿,自爆因自己的孩子涉網路簽賭引發事端。(承億文旅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