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Nike 首度发布女性专属 Air 鞋款:AirVerona。如今,凭借该鞋款近 30年的快速发展,同时结合品牌近年来专为女性打造的Air Max鞋款 (包括 Nike Air Max Thea Nike Air Max Dia)Nike Sportswear 推出全新Air Max Verona,向女子跑鞋的历史致敬。

Air Max Verona鞋款借鉴了 Air Max 90 鞋款的设计元素,参考现代女性喜爱的球鞋样式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全新夸张风格。作为 Nike Sportswear全新的女性鞋款,Air MaxVerona 还以舒适度为第一考量,搭配了Air Max 200 气垫单元——比起仅可从侧面看到的传统 Air 气垫,这款气垫的显示窗扩大约 200%,各个角度全方位尽览无遗。Nike Air Max Verona鞋款即日NIKE.COM及海港城Kicks Lounge发售。

Air Max Verona发售详情

发售日期:3月5日

建议零售价:HKD899

店铺

NIKE.COM

NIKE STORE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楼3237号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