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本週六四度來台做愛心,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特別找來總鋪師辦桌,請粉絲喝囍酒、體驗夾娃娃機,現場還玩起拋繡球,搞笑問粉絲來喝喜酒有沒有帶紅包,感受滿滿台灣味。

 

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ANDY李先鎬表示,這次訪台有二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一是今年紅心字會30週年,一個做好事的公益團體,能夠堅持關心弱勢這麼久,真的很棒!第二件喜事是,時隔5年終於推出全新個人單曲〈要再喝一杯嗎?〉,能帶著新歌來和粉絲分享,真的非常開心!ANDY李先鎬也說,做好事真的很棒,所以每年都義不容辭站出來參與。而見面會上ANDY 邀請粉絲來吃喜宴辦桌,親自下廚料理海鮮炒飯及包水餃,大方送給粉絲品嚐,還搞笑和主持人及翻譯穿上傳統喜慶古裝服飾,玩起媒婆、新郎拋繡球遊戲,同時演唱新歌,以及四首經典歌曲〈只有你〉、〈希望在希望〉、〈PROPOSE〉、〈LOVE SONG〉四首韓文歌曲,再送上中文歌〈學貓叫〉。Andy已於今日(5月26日)搭乘OZ712班機在中午離台。

 

Andy表示,這次訪台有二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一是紅心字會30週年,二是時隔5年終於推出全新個人單曲,所以見面會有著「囍」字,還創意十足的辦桌請粉絲吃喜酒。(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