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房間被陽光曬得明亮。

我眼神空洞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突然發現自己對這個晴朗的周末竟然如此無感!

難道真的老了!!

通常這樣的早晨應該會讓我躁動,急著想起床找些事做,但今天沒有!

可能最近公司的一些鳥事,讓我提不起勁吧。

對於遊戲業這份工作,一直又愛又恨,有時熱愛、有時厭倦,最令我厭惡的還是職場險惡。

總之,今天的我很沒勁...

麻醉風暴 

前幾天看完金鐘獎才認識【麻醉風暴】這部迷你劇,獲獎不少,還都是大獎,索性看了第一集,殊不知....精彩啊!

一看就停不下來,讓姐又熬了幾晚,忍不住追完了戲(好險只有六集)

故事講述一場醫療疏失(意外),導致一位資深且專業的麻醉醫師,必須面對院方以及家屬的責任歸咎。

一位保險業務員熱心追蹤,牽扯出白色巨塔底下龐大的利益糾葛,甚至引發一場兇殺意外。

每個人的過去與現在,都有不為人知的晦暗,面對龐大且僵化的體制,用自己的方式麻痺自我存在著。

有沒有人願意挺身而出?又該用甚麼樣的方式對抗體制?麻痺與抵抗,究竟甚麼才是生存的答案?

麻醉風暴2 

故事結束,我仍然沒有答案,因為編劇能寫結局,但生活的劇本卻要靠自己撰寫。

現實總是很令人心碎啊...

Anyway, 我心中的烏托邦很老套,一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世界,如果可以,生命這麼簡單  就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