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康陽的“話療”似乎收到了一定的效果,與國米鬧掰的伊卡爾迪本週四歸隊訓練,但這並不是雙方重歸於好的信號。伊卡爾迪的複訓反而啓動了離隊的倒計時,賽季結束後他很可能加盟尤文圖斯或者皇馬。

國際米蘭的挽留並沒有取得實效,反而是阿根廷隊讓伊卡爾迪主動恢復訓練:落選本次國際比賽日大名單的伊卡爾迪,希望能繼續訓練、比賽保持狀態,以獲得國家隊徵召,參加6月份美洲盃比賽。

伊卡爾迪團隊已經和國米方面進行會商,他的妻子兼經紀人旺達與球隊討論了續約的諸多問題。國米依然希望伊卡爾迪留隊爭冠,但雙方隔膜已深,很難回到從前。伊卡爾迪基本確定將會出戰剩餘的10輪意甲比賽,但肯定不是以隊長身份。

西班牙《馬卡報》指出了伊卡爾迪的未來去向:阿根廷人很可能加盟尤文圖斯或者皇家馬德里,轉會費在5000萬歐元左右,同時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瓦契奇可能被捲入交易。

如果伊卡爾迪加盟尤文,道格拉斯-科斯塔將成爲添頭;如果選擇皇馬,國米預計會在交易中加入科瓦契奇,在切爾西的轉會禁令結束後回收這名國米舊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