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的“话疗”似乎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与国米闹掰的伊卡尔迪本周四归队训练,但这并不是双方重归于好的信号。伊卡尔迪的复训反而启动了离队的倒计时,赛季结束后他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或者皇马。

国际米兰的挽留并没有取得实效,反而是阿根廷队让伊卡尔迪主动恢复训练:落选本次国际比赛日大名单的伊卡尔迪,希望能继续训练、比赛保持状态,以获得国家队征召,参加6月份美洲杯比赛。

伊卡尔迪团队已经和国米方面进行会商,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与球队讨论了续约的诸多问题。国米依然希望伊卡尔迪留队争冠,但双方隔膜已深,很难回到从前。伊卡尔迪基本确定将会出战剩余的10轮意甲比赛,但肯定不是以队长身份。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了伊卡尔迪的未来去向:阿根廷人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或者皇家马德里,转会费在5000万欧元左右,同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瓦契奇可能被卷入交易。

如果伊卡尔迪加盟尤文,道格拉斯-科斯塔将成为添头;如果选择皇马,国米预计会在交易中加入科瓦契奇,在切尔西的转会禁令结束后回收这名国米旧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