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臺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在2020總統大選敗給總統蔡英文後,行事作風相較於選前來的低調許多,近來面對罷韓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且罷韓氣勢也尚未因疫情關係受到影響,韓國瑜選擇專心市政,做好市長本分,期待市民可以看到他的改變,證明自己的努力。

不過,近日韓國瑜接受Youtuber跟拍市府工作的「一日市長」系列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韓國瑜從早上7點55分出門前往市政府工作,到晚間6點左右都尚未用餐,看似工作內容繁重、工作態度很認真,沒想到影片一出就被網友瘋狂吐槽,嗆根本在學柯文哲跟Youtuber木曜4超玩拍「一日市長幕僚」,而且7點55分一點都不早,這時間小學生都早晨打掃完畢。

面對這些批評,韓國瑜晚間開直播表示,網路上謠傳他每天睡到10點才上班,澄清自己其實每天6點多就起牀,關心高雄市政與防疫狀況,並說明目前高雄超前佈署的進度與做法,也公開感謝中央官員、防疫人員的辛勞,但他針對這些酸民也做出回應,表示都是「胡說八道,黑韓產業鏈新聞太過分!」。

韓國瑜也跟潮流拍「一日市長」? 民眾不領情狂吐槽

過去臺北市長柯文哲曾讓Youtuber木曜4超玩團隊跟拍擔任自己市長幕僚的一天,這段影片在Youtuber上創下千萬點閱率,也讓柯文哲認真的工作態度獲得民眾好評,這段影片也捧紅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讓民眾對柯文哲團隊有更多認識。

近期韓國瑜與藝人沈玉琳官方YouTube頻道「謝謝琳來了」合作,並由製作人仕鵬主持「J SHOW」跟拍韓國瑜的一天,似乎想要複製當時柯文哲團隊與網紅合作後創造的高聲量。在影片中韓國瑜在早上7點55分與仕鵬會合,接著就連續到高雄市政府視察各局處室、出席道安會議和參拜等行程,接著下午又回到災害應變中心主持防疫會議,中間都沒有好好用餐,讓跟拍的攝影團隊在晚間6點多受不了為他送上一碗泡麵果腹,韓國瑜笑笑則回應,市民優先,有時候忙到沒喫飯也是正常的。

沒想到這支影片釋出後並未獲得與初柯文哲「一日市長幕僚」一樣的正面回應,不少民眾看完狂吐槽,柯文哲的早晨市府會議室7點半準時開始,韓國瑜卻7點55分纔出門,不少人戲稱這時間上班族都要打卡、學生也都做完早晨清掃了,更有網友嗆「演一天很難嗎?」,顯見韓國瑜即使表現出積極市政的樣子,民眾似乎也對他先前說詞反覆、帶職參選以及各項脫序言論非常介意,負面形象恐怕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翻轉。

胡說八道?網路瘋傳韓國瑜懶散行徑 韓直播回:韓黑太誇張!

近日網路上瘋傳關於韓國瑜每日總是睡到非常晚纔出門上班的傳言,謠言韓每天睡到10點纔出門,也讓質疑韓國瑜的聲量再次甚囂塵上,對此,韓國瑜深夜時開直播澄清,自己每天都是早上6點多就起牀準備出門上班,指出網路謠傳的照片身旁站的是國安局隨扈,是先前選總統時的照片,被惡意人士誤導成現在市政工作時的照片。

韓國瑜回應,這些都是韓黑產業鏈「胡說八道」,更直批這些人真的太誇張,表示自己現在專心高雄市政,更自豪表示高雄早就因應疫情超前佈署,不僅對新冠肺炎加強防護,對先前登革熱疫區也做好防範準備。韓說自己每天工作12個小時左右,為市民打拼,「希望有一天離開的時候不要有遺憾和慚愧」,試圖挽回自己的「草包」形象。

新聞照來源: 韓國瑜 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安」健保費16級跳?陳玉珍指「不妥當」傳明年健保調漲蘇貞昌回:無規劃

綠委防「黃安們」濫用健保呼籲提案修法 劉樂妍嗆「賤招」但蘇貞昌卻不知她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