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长骨刺。(图/卫视中文台提供 , 2018.7.18)

艺人米可白今(18)日参加综艺节目《请问你是哪里人》,她受访时被问到近日为何较少出现在固定主持的节目《综艺3国智》,坦言因生病减少录影,原来,她2年多前在岩盘浴晕倒,没想到一检查却发现颈椎内凹,肩胛颈还长有骨刺,医生建议开刀,但她担心风险,至今每周复健一次,希望改善病况。

米可白表示,「那时候工作很忙,常常没吃东西,有一次忽然昏倒撞到头,本来我觉得还好,结果去做岩盘浴的时候,整个人太热又昏倒,想说不行得去给医生检查。」没想到一检查,毛病全跑出来,她坦言,「检查结果发现颈椎内凹,肩胛颈长骨刺,所以现在连做运动都要慎选,不能随便做腹部运动,脖子状况可能会恶化,骑脚踏车也是最好有靠背。」


▲米可白仍然持续复健中。(图/卫视中文台提供 , 2018.7.18)

米可白主持《综艺3国智》2年多,坦言因为长骨刺减少录影次数,由于节目上主持人得挑战云霄飞车等各种激烈游戏或运动,但因为身体状况,很多单元都不能参加,所以只能减少录影次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