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甘斯:我對基奧特非常信任
迪甘斯:我對基奧特非常信任

  法國隊即將在2020歐國盃外圍賽上對陣冰島。在賽前的新聞記者會上,法國教練迪甘斯Didier Deschamps強調隊長洛里斯Hugo Lloris很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會復出,提到了基奧特(Olivier Giroud)在車路士出場時間較少,但自己依然對他非常信任。

  關於在有球員傷停的情況下是否會啟用年輕小將

  「如果我要對人員進行調整的話,會在合適的時機這樣去做。我之前招過一些國奧隊的球員,我可以繼續採用這樣的手段,也可能不。這些問題不需要你們擔心,新老交替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在出現傷病問題之前,我不會輕易更換球員。」

  關於對西哥亞德鬆的評價

  「哥亞菲-西哥亞德鬆絕對稱得上是冰島隊技術最好的球員。我們的球員對他比較瞭解。我們不會小視冰島這個對手。」

  關於對冰島的評價

  「這是一支擁有兩副面孔的球隊。他們在主場的表現往往要比作客更好。冰島球員的身體素質非常好,他們的死球執行能力也特別出色。他們在主場往往能有更大的前進動力,就像他們擊敗土耳其那場比賽所展現出的一樣。」

  關於簡迪Kante重返國家隊

  「很高興能夠與他再次相見。之前的比賽在缺少簡迪和普巴的情況下我們表現得不是很理想。我希望全員都能做好出場比賽的準備。簡迪對於他的球會來說很重要,對於他的國家隊來說同樣如此。」

  關於出戰冰島前的心理狀態

  「這個問題我們日常都會處理好,我對此不會感到有任何擔憂。我們首先要準備好這場還沒有決定生死的比賽。但這場比賽關係到下一場比賽的重要性,我們接下來還要進行4場比賽,面對的球隊中有兩個是我們的直接對手。」

  關於南特目前排名法甲聯賽第二

  「我希望他們能夠堅持下去。他們現在排名積分榜的第二位,這可能是之前外界沒有料想到的,但他們確實獲得了不少的分數。我希望他們能夠再接再厲。但這個賽季還很漫長,一支球隊很難做到一帆風順。」

  關於基奧特的情況

  「他現在是球隊的一員,這說明我很信任他,我很認同他的能力。我知道他能夠為這支球隊帶來怎樣的幫助。我對他在球會的情況並不感到擔憂。他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情況。我對基奧特有著比較充分的瞭解,我知道他在想什麼。我不會讓他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但也無法給他任何承諾,他對此很清楚。我們不會抹殺他之前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他為我們攻入了很多入球。就他個人的情況來講,他在球會確實陷入了危機,出場時間較少。」

  關於與球會教練的溝通

  「我沒有和杜曹交流過,但我確實和高華有過洽談。他知道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國家隊有我們自己的利益要爭取。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可不是兩場熱身賽,這兩場外圍賽對於球隊來說特別重要。高華Niko Kovac之前的言論並不會影響到我,因為我也曾經擔任過球會的教練。」

  關於洛里斯的傷勢和文丹達Steve Mandanda將正選戰冰島

  「文丹達是球隊的二號門將,所以從邏輯上講他將會在與冰島的比賽中擔任正選。在洛里斯受傷後我很快就與他取得了聯繫。他將會在當地時間週一進行進一步的檢查。現在很難給出一個明確的傷停時間,但骨折是很嚴重的傷勢。這一期國家隊他不會出現在名單之中,下一期同樣不可能。他的恢復時間大概要幾個月吧,至少也要兩個月。所以在2019年他不會再出現在賽場上,這是基本可以確定的。」

  (來自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