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歡快的笑幻翠,小編在此恭候已久了,當閒暇的時候,點擊我的內容,我會讓你開心到懷疑人生,原來人間是 這麼的 美好,每天安排的任務就是給大家送來不一樣體驗的娛樂小新聞,所以呢現在是到了給大家送消息的時間了,大家可以通過小編的這一篇文章盡情去享受閱讀的快樂哦,喜歡小編的小可愛,所以不要閒暇你 的雙手,可以動一動你們的手指點贊關注哦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認可,你的意見是我最大的和幫助。此文章由“歡快的笑幻翠”原創,首發於企鵝號。

  八一男籃是CBA聯賽中最特殊的一支隊伍,他們與其他球隊的最大不同是沒有外援。20年前的CBA,國內球員挑大樑,外援的實力不算強,存在感也不太高,佔據數據統計榜單前列的往往是劉玉棟、姚明、胡衛東和王治郅這樣的本土悍將。在這樣的情況下,擁有一衆國內好手的八一隊拿下多個冠軍,建立了自己的王朝。

  但隨着時間的推移,CBA的國際化程度越來越高,各支球隊都開始爭相花大錢請大牌外援,只有八一男籃不爲所動。前幾年王治郅等老將還沒退役的時候,八一隊在聯賽中雖然不是冠軍奪冠熱門,但還算的上勁旅,成績也比較穩定。

  但幾年過去,八一隊內的老國手紛紛退役,遞補上來的年輕球員在實力強大的外援面前顯得毫無抵抗之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八一隊戰績越來越差,不要說闖進總決賽,就連季後賽都沒機會經歷。

  球隊戰績糟糕,主要是因爲球員實力不濟,但身爲主帥的阿的江也難逃其咎。經歷八一球迷多次呼籲下課之後,執教八一隊長達17年之久的阿的江終於在今年放下了帥印,主教練一職由另一位男籃名宿王治郅擔任。在得知阿的江下課的消息後,八一球迷無不歡欣鼓舞,但他本人卻“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從多家媒體傳出的消息來看,阿的江可能找到一份新工作。

  近日,有籃球名記爆料稱阿的江將復出執教新疆男籃,現主帥戈爾留隊任助教。這一消息得到了國內多家知名媒體包括知名解說蘇羣的確認。蘇羣稱阿的江已經正式入駐新疆隊訓練基地,將在不久後重掌教鞭。儘管目前還沒有官方說明,但從爆料內容和爆料人的身份來看,這條消息的可信度很高。

  衆所周知,作爲CBA豪門,新疆男籃的目標向來都是爭奪總冠軍,而廣彙集團雄厚的財力也成爲他們最爲倚仗的資本。今年夏天,新疆隊對球隊陣容大換血,送走了西熱力江等一批老將,籤來了曾令旭等一衆國內好手。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外援方面大下功夫,在續約達柳斯·亞當斯的前提下,花重金請到了前NBA悍將艾爾·傑弗森。豪華的陣容配置,似乎讓球迷看到了總冠軍的雛形,但事實證明,花錢≠一切。

  球隊大外援艾爾·傑弗森在剛來CBA的時候,人們對他充滿期待,認爲以他的實力,制霸CBA禁區是毫無壓力的。但他打了幾場比賽後,明顯出現了水土不服的症狀,場均僅有10多分入賬。這樣的數據顯然和他數百萬美元的身價不符,因此在不久前被新疆隊換掉。但本賽季至今,雄心勃勃的新疆隊在15輪聯賽中只拿到10勝5負的戰績,肯定不可能讓傑弗森一個人背鍋。在這種情況下,主教練戈爾成爲衆矢之的,陷入下課傳聞。

  一把好牌打得稀爛,可能就是說的戈爾了。在上任新疆隊主帥以來,戈爾雖然重用阿不都沙拉木等當紅國手,但隊員之間的化學反應和整個球隊的攻防體系並沒有建立起來。因此,他們如此豪華的陣容,卻只排在聯賽第六名的位置。把冠軍隊伍帶到這種境地,戈爾下課也是順理成章。戈爾下課後,新疆隊自然首選經驗豐富的名帥接任主教練一職,從這方面來看,阿的江確實是最佳人選之一。

  執教八一隊17年之久,雖然在戰術和用人方面總是遭人詬病,但阿的江還是帶隊拿到過不少榮譽的。而且深耕國內籃壇多年的他,對CBA聯賽的認識也更爲清晰。或許他和新疆隊的結合,會擦出別樣的火花。

  親愛的讀者看完有什麼感想,意見和愛好不可雷同,還得有你的理解。喜歡的朋友加以關注,在此感謝!此文章由“歡快的笑幻翠”原創,首發於企鵝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