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底妝大師 ARMANI beauty 再推出全新產品,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賣點是有效補充肌膚隨年齡流失的年輕藍光,輕輕一抹即時修補皮膚暗啞問題,藍光更可以智能調光,更顯亮白,此外,其經典藍外殼實在很吸晴,拿出來補妝時也很有氣派。

零負擔薄透妝容

有別於傳統的氣墊粉底,全新新世代調光氣墊粉底的革新網紗氣墊設計,將質感輕盈的水漾精華粉底盛載於粉盒中,配方加入智能調光成分及大量水分精華,補充肌膚隨年齡流失的年輕藍光,針對性擊退喑啞倦容同時持續滋潤,讓肌膚瞬間煥然一新,回復仿如剛睡醒的最佳狀態,實現零負擔的匀淨透亮。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的質感水漾輕盈,配合水滴型設計的專用粉撲,令妝效更精準,能輕鬆用於臉部任何細微位置和不同輪廓。獨有設計的粉撲以智能物料 Neopora 製造,觸感柔軟同時具抗菌性。粉撲背面的帶子設計較寬,特別簡單易用、舒適自然。 專用粉撲確保能吸收適量的粉底液,上妝均勻薄透,瞬間塑造完美妝效。推開後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同時備有如粉底液一樣高的遮瑕度,上妝時給予清爽的冰涼觸感並智能調光,讓肌膚瞬間煥然一新,告別喑啞倦容,回復最佳狀態,另備有 SPF50 /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

備有 4 款亞洲肌膚專屬柔亮色調,分別 #2 / #3 / #4 / #5,為繁忙的都市生活增添從容不迫的亮麗肌澤。精美小巧的外型易於攜帶,隨時隨地拿起專用粉撲,即可輕鬆補妝。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的外殼都是其賣點之一,沿用標誌性的包裝,換上 電光藍漆面粉盒設計,耀眼亮麗,兼具年度最時尚的潮流色系元素,並綴以銀色 Giorgio Armani 品牌字樣,將時裝靈感注入。這一身高貴打扮正好反映配方特色,以光學反射原理提升亮膚功效,再搭配典雅黑,讓黑與藍的時尚優雅進一步昇華,成為女性的必備時尚配飾

Designer Essence-In-Balm Mesh Cushion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 SPF50 PA+++ $630 (4色)

推出日期:2020 年 3 月 6 日

*

Related Articles

  • shu uemura 全球限定 200支 超矜貴金箔粉底掃,上妝零失手!
  • 全新!神級粉底專家 LAURA MERCIER 首款氣墊粉底正式登場!
  • 抗污防藍為肌膚加油!Givenchy 新一代粉底液配方系列拯救快速老化肌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