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onnect功能。(图/翻摄自苹果官网)

▲Apple Music Connect功能。(图/翻摄自苹果官网)

大陆中心/综合报导

在中国大陆面临被禁售风波的同时,苹果14日宣布正式关闭在音乐平台为创作者及粉丝推出的Apple Music Connect服务,在发给创作者的邮件中,苹果也提到,艺人们从今天起将无法再在Connect版面中发表贴文,该功能已经从Apple Music的艺人页面及For You版面中删除。

▲▼Apple Music。(图/翻摄自Apple Music粉丝专业)

▲Apple Music。(图/翻摄自Apple Music粉丝专业)

苹果公司也说,他们将在明(2019)年的5月29日彻底删除所有Connect中曾经发布过的内容;在此之前,用户依然可以找到这些内容,但将不会再有新的内容产生。

Apple Music Connect是苹果音乐服务上特别为创作者、艺人及歌迷打造的互动平台,本意原本是要让音乐创作者与粉丝在该平台上直接交流。换句话说,也就是一个以音乐、明星为基础,所打造的社交互动平台。这次关闭Apple Music Connect的举动,意味著苹果进军社群网路的构想再度失败。

►尊重福州法院禁售令 苹果:下周为中国用户更新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