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籃的歷史長河中,誕生過無數的超級明星,也創造過無數的記錄,但是競技體育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運動,獨木難支,雙拳不敵四手,那麼今天,咱們就來盤點一下NBA歷史上最偉大的雙人組。

  1、喬丹與皮蓬(芝加哥公牛)

  這哥倆兒排在第一位有人有爭議嗎?作爲最偉大的球員,喬丹和皮蓬攜手拿到了6座NBA總冠軍,沒有皮蓬,就沒有所謂的歷史第一人喬老爺子,沒有喬丹,皮蓬也沒有今天的歷史地位。

  2、科比與奧尼爾(洛杉磯湖人)

  OK組合,新世紀唯一一支締造三連冠的球隊,要不是當年的科比鋒芒太露,若不是當年的奧尼爾不肯放權,這對組合能夠達成什麼樣的成就?誰知道呢,當年OK組合的統治力可比現在的金州勇士強太多了。

  3、魔術師與賈巴爾(洛杉磯湖人)

  又是出品自紫金軍團,湖人的SHOWTIME時代,10年5冠,這是什麼級別的統治力?若不是魔術師的艾滋病,他是穩穩的歷史第二人。

  4、鄧肯和波波維奇(聖安東尼奧馬刺)

  美媒這一波操作秀的我來不及反應!諸葛維奇和石佛,他們應該是NBA最牛的師徒組合,TD21職業生涯沒有缺席過季後賽,離不開諸葛維奇老爺子的悉心調教,而老爺子能在NBA取得這麼高的地位,鄧肯是重中之重。

  5、詹姆斯與韋德(邁阿密熱火)

  曾經的那句我要把天賦帶到邁阿密,讓詹皇樹敵無敵,但是你再怎麼看他不爽也得忍着!事實上,熱火生涯的四年,詹皇全部打進總決賽,並且拿到了其中的兩次冠軍,他和DW3的詹韋連線獨步江湖,開闢了一個時代,今年的全明星上,詹韋連線也最後一次出現在球場上,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是對球迷、對自己最好的結果。

  6、杜蘭特與庫裏(金州勇士)

  我們能預見的是,死神和庫裏這對組合的排名將會持續提升!如果今年勇士可以衛冕,那麼死神和萌庫的歷史地位將會進一步提高!害怕了不?三連冠和四年三冠帶來的加成是完全不一樣的哦!當今聯盟沒有人可以給勇士造成麻煩,強如詹姆斯,在連續兩年的總決賽上也只贏下了一場。

  以上就是NBA歷史上最爲出色的雙人組合,當然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咱們耳熟能詳的雙人組,雖然他們沒有取得最後的成功,卻也同樣被咱們銘記於心,不知道對於此次排名,你怎麼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