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C羅的到來,尤文多名球星受到衝擊表現下滑,離隊也就成爲必然。英國媒體透露,兩大頂級豪門曼聯和大巴黎已經開價5000萬英鎊爭奪道格拉斯-科斯塔,而尤文也基本答應放人。不過讓人意外的是,C羅並不太希望這位巴西超級邊鋒離開,在尤文球王看來,道格拉斯-科斯塔堪稱瑰寶。

  道格拉斯-科斯塔曾被視爲歐洲聯賽的頂級飛翼,在從拜仁正式轉會尤文之後,這位巴西邊路攻擊天才的狀態有所下降,但意大利媒體認爲,這是因爲在C羅到來後,尤文被迫改變打法的原因,科斯塔和迪巴拉一樣,從某種程度來說都是C羅的“犧牲品”。本賽季至今,科斯塔在意甲17次出場只送出1個入球和2次助攻,他也萌生去意。

  英國《太陽報》透露,曼聯和大巴黎都希望得到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飛翼最擅長右邊鋒的位置,而這恰恰是曼聯陣容中需要補強的位置。索爾斯克亞希望重現兩翼齊飛的進攻套路,科斯塔也就成爲目標人選。而對於巴黎聖日耳曼來說,迪馬利亞年齡偏大,科斯塔雖然也已經29歲,但仍然保持了不錯的身體機能,他應該是個合適的人選。

  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尤文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到期,根據德國《轉會市場》估算,目前他的身價約爲4500萬歐元。從這個角度分析,曼聯和巴黎給出的5000萬英鎊的報價非常合適,而尤文也已經基本同意科斯塔離隊,意大利媒體甚至認爲,他將是尤文今夏首位離隊的球員。

  不過讓人略感意外的是,C羅對於科斯塔有可能的離去感到非常惋惜。在尤文球王看來,科斯塔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如果能夠留在尤文陣中,在進攻體系中還是能夠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C羅並不捨得科斯塔離開,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不止科斯塔,就連迪巴拉也真有可能因爲C羅的存在而離開都靈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