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C罗的到来,尤文多名球星受到冲击表现下滑,离队也就成为必然。英国媒体透露,两大顶级豪门曼联和大巴黎已经开价5000万英镑争夺道格拉斯-科斯塔,而尤文也基本答应放人。不过让人意外的是,C罗并不太希望这位巴西超级边锋离开,在尤文球王看来,道格拉斯-科斯塔堪称瑰宝。

  道格拉斯-科斯塔曾被视为欧洲联赛的顶级飞翼,在从拜仁正式转会尤文之后,这位巴西边路攻击天才的状态有所下降,但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因为在C罗到来后,尤文被迫改变打法的原因,科斯塔和迪巴拉一样,从某种程度来说都是C罗的“牺牲品”。本赛季至今,科斯塔在意甲17次出场只送出1个入球和2次助攻,他也萌生去意。

  英国《太阳报》透露,曼联和大巴黎都希望得到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飞翼最擅长右边锋的位置,而这恰恰是曼联阵容中需要补强的位置。索尔斯克亚希望重现两翼齐飞的进攻套路,科斯塔也就成为目标人选。而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迪马利亚年龄偏大,科斯塔虽然也已经29岁,但仍然保持了不错的身体机能,他应该是个合适的人选。

  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尤文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45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分析,曼联和巴黎给出的5000万英镑的报价非常合适,而尤文也已经基本同意科斯塔离队,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他将是尤文今夏首位离队的球员。

  不过让人略感意外的是,C罗对于科斯塔有可能的离去感到非常惋惜。在尤文球王看来,科斯塔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如果能够留在尤文阵中,在进攻体系中还是能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C罗并不舍得科斯塔离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止科斯塔,就连迪巴拉也真有可能因为C罗的存在而离开都灵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