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南京3月31日電(記者王恆志)憑藉汪嵩和吳曦的進球,江蘇蘇寧易購隊31日在南京奧體中心主場2:1小勝升班馬武漢卓爾隊,汪嵩連續18個聯賽賽季進球,繼續演繹老將傳奇。

  武漢卓爾作爲升班馬,聯賽前兩輪表現不俗,本輪挑戰江蘇蘇寧,是他們重返中超後的首個客場比賽。主隊蘇寧前兩輪一勝一負,雖然攻擊線表現不錯,但上賽季失球最少(並列)的防線卻足足丟了五個球。本場比賽蘇寧在大部分時間裏還是掌握了場上主動。第23分鐘,吳曦禁區外得球射門,汪嵩在禁區內一記獅子甩頭,皮球直落遠角入網,蘇寧1:0領先。值得一提的是,這是35歲的汪嵩連續18個聯賽賽季進球。

  易邊再戰,蘇寧在第70分鐘擴大領先優勢,快速反擊中特謝拉射門被撲出,吳曦補射再度被擋,但他反應神速,在門前將皮球撥進球門,蘇寧2:0領先。武漢外援拉斐爾77分鐘爲客隊扳回一城,但僅僅2分鐘後,他就因爲死球后故意將球踢向倒地的蘇寧球員田依濃面部,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下。比賽最後階段武漢仍大舉進攻,但1: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終場。(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