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行署桃园分署举办「动产、不动产投标流程实务」课程。(图/桃园分署提供)

▲行政执行署桃园分署举办「动产、不动产投标流程实务」课程。(图/桃园分署提供)

记者杨淑媛/桃园报导

「我想买车,听说执行分署常常有不错的车在卖,要怎么买?」、「法拍屋的标单要怎么写呢?怎么知道屋况好不好?」,行政执行署桃园分署为帮助民众,了解动产及不动产拍卖实务,将免费开班传授「动产、不动产投标流程」,提供法拍武林秘笈,即日起受理报名,名额40人,8月13日开课,报名请早。

行政执行署桃园分署指出,「动产、不动产投标流程实务」课程,订于8月13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30分,在桃园分署四楼会议室授课,将指派经验丰富的行政执行官及书记官授课,课程免费。桃园分署希望借由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实地演练,破除一般人对于法拍实务的隔阂,不再因为繁杂的法律规定或艰涩的法律用语而望之却步。

此次课程内容,将就法拍动产、不动产标的之搜寻、拍卖流程,以及拍卖公告如何阅读、不动产投标标单如何填写等一一说明,当日并辅以现场拍卖活动,使民众实际观摩拍卖情形,在理论与实务的相互印证下,相信必可让参与的民众收获丰。

因分署会议室空间有限,参加名额仅限40名,额满即截止报名,请有意愿参加法拍课程的民众,于7月22日上午10时起至8月7日下午5时止,至桃园分署网站首页点选google表单连结(https://forms.gle/4DuAt6LW9caLDfff9)来报名。桃园分署电话 (03)3579573转4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