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是黄豆迦纳豆菌发酵,鹰嘴纳豆是鹰嘴豆迦纳豆菌发酵,而冻干是一种生产工艺,相比普通加热烘干更好的保存了纳豆激酶的活性。推荐冻干鹰嘴纳豆!

楼上说得对,选择诺美优健!


纳豆是由黄豆发酵制作而成,以其特有的拉丝粘液和「臭味」被熟知。保健功能主要与其中的纳豆激酶、纳豆异黄酮、纳豆菌、皂青素、蛋白质、维生素K2等多种功能因子有关。国内纳豆产品做的最好在上海,叫诺金科,有很多年纳豆产品研发经验,纳豆产品很多,你可以去看一下他家的。


鹰嘴豆经纳豆菌发酵制成的一种益生态制品。具有普通纳豆相似的拉丝、浓郁的氨臭味的特点。因为因嘴都本身有不错的保健功效,所以用鹰嘴豆生产的纳豆效果更好,我吃的诺金科冻干鹰嘴纳豆就是这种,效果比黄豆纳豆效果要好很多。


最大区别在于:冻干鹰嘴纳豆.每克鹰嘴纳豆冻干粉中含有500-600FU的纳豆激酶。

每克鹰嘴纳豆冻干粉中含量有10-100亿的活性纳豆菌。

鹰嘴纳豆冻干粉中蛋白肽的含量不低于20%。

每克鹰嘴豆所含的钙高达3.50毫克。

鹰嘴豆苷经过纳豆菌酵解后主要以苷元的形态存在,每克鹰嘴纳豆冻干粉中皂苷的含量约为1毫克。 

诺美优健冻干鹰嘴纳豆就是很好的例证!


纳豆如果细分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的,鹰嘴纳豆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种。冻干鹰嘴纳豆就是通过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将鹰嘴纳豆内有效成分最大活性保存,现在的人越来越多喜欢吃冻干鹰嘴纳豆,我上次通过朋友转介绍,转发一个文章集赞20个人,免费获得一款98元冻干鹰嘴纳豆,很不错。如果你也想领取,也可以关注我


纳豆胶囊小孩不适合服用,冻干鹰嘴纳豆老少皆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