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掃對一個每天化妝的人來說十分重要,一個優質的粉底掃,能讓粉底液與肌膚完美融合,妝容更貼服自然,彷如第二層肌膚般。shu uemura 近日便推出售價 $1,890 金箔粉底掃,究竟值不值得買呢?

千元粉底掃有咩好?

petal 55 粉底掃是植村秀精湛技藝的結晶。而這次的經典傑作 petal 55 粉底掃糅合精湛的日本金澤金箔工藝,以限量尊貴新裝配合日本匠心手藝再度回歸,所以持別矜貴。

粉底掃是花瓣形狀的,是為切合臉部不同角度而設,精準的 55 — 闊度掃毛完美貼合雙頰,並由工匠以 189,000 條高密度柔軟纖維巧製,不用特別技巧,輕輕一掃,即可締造不留痕跡的細緻底妝。

獨家手工巧製的粉底掃全球產量僅 200 支,深受各地彩妝擁躉熱捧,每支售價 $1,890,亦代表著粉底掃上 189,000 條經精心雕琢的掃毛。

全新限定 leaf edition petal 55 金澤金箔粉底掃 $1,890

桐木盒精湛工藝

此外,每個 petal 55 金箔粉底掃更附有一個標上序號的木盒,木盒以最上乘的精湛工藝日本桐木製作,呈現獨特細緻的木紋和絲滑質感,方便好好存放珍藏 petal 55 金箔粉底掃,睇得又實用。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 X petal 55 粉底掃

shu uemura 的粉底向來受一眾專業化妝師歡迎,為了可以讓底妝更貼服自然,建議可以配合使用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自 2019 年起,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一直於全球掀起熱潮,於日本大受好評並屢獲殊榮,粉底質感輕透持久,在肌膚上順滑易推,並根據利用3,000 項數據進行的大規模研究,為亞洲膚色度身訂做一系列色調,且有SPF 24 PA+++防曬功效,自認粉底控的你,怎能沒有試過呢!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 SPF 24 PA+++ $400

Related Articles

  • 全新!神級粉底專家 LAURA MERCIER 首款氣墊粉底正式登場!
  • 抗污防藍為肌膚加油!Givenchy 新一代粉底液配方系列拯救快速老化肌膚
  • 人氣熱搶!桃花紅色單品出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