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以爲,只要到專櫃去購買化妝品護膚品,就一定不會被坑!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雖然小編一直在說,去專櫃是最保險、最不容易出錯的選擇,但是畢竟不是百分之百不會被坑,所以還是要小心謹慎。而且,實話告訴大家,在專櫃踩雷,一般都是自己坑自己!一方面,有導購櫃姐在,很容易被誘導而在心理上產生滿足感;另一方面,專櫃的一些小心機也往往會令人一腳踩進去而不自知哦。今天,小編就爲大家盤點一下專櫃會踩到的那些坑,大家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啦,千萬小心謹慎呀!

千萬不要不敢去諮詢櫃姐!有時候,尤其是當自己沒化妝,穿得隨隨便便就去專櫃的時候,小編都不是很感去麻煩櫃姐,總覺得有些櫃姐會帶着有色眼鏡看自己,一副不怎麼看得起自己的樣子。但是,大家既然到專櫃去了,櫃姐的服務是理應可以享受的!所以,請不要畏首畏尾,直接向櫃姐提出自己的請求就好!只要你以比較溫和禮貌的態度來進行詢問,相信大部分櫃姐都不會鼻孔朝天的。當然,如果遇上那些真的看不起人的櫃姐,咱們也可以投訴她呀!至於爲什麼要找櫃姐呢?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可以幫助大家更好地試色。尤其是購買粉底液的時候,櫃姐的眼光可是很準的哦。

千萬不要相信專櫃的燈光!小編要以自己慘痛的經歷來提醒大家!之前一次去專櫃購買雅詩蘭黛DW的粉底液,小編是瑕疵皮,屬於黃一白,但是對櫃姐表達的訴求是希望自然一點,不要假白,最好可以遮瑕效果好一些。櫃姐說顏色深一些,遮瑕力會好,而且不會假面。於是小編就被櫃姐試了黃三白!但是,在專櫃的暖黃光之下,黃三白的粉底液竟然可以和我的膚色融爲一體,小編當時也沒有多想,看着很自然就付了款。結果回去之後,每個見到小編的朋友都說我的脖子比臉白一大截!所以,大家要注意了,專櫃爲了塑造出比較柔和的效果而使用的暖黃光會讓顏色發生比較大的色差,不光是購買粉底液如此,購買口紅也是這樣。所以,大家一定要到自然光下去照一照鏡子,或者問一下朋友的意見哦。

千萬不要試色後立刻購買!大家要知道,有些口紅或者脣釉,試色的時候非常貌美,但是過一會兒,就會發現問題逐漸顯露出來了!比如Dior的染脣液421,剛剛上嘴的時候確實非常貌美,是一個很溫柔的奶茶色。但是時間一長,就會幹在嘴上,卡進脣紋裏邊,看上去就像是斑駁的月球表面,非常不好看。再比如說YSL的圓管系列,剛上嘴的時候水水潤潤的,比較清新自然;但是時間一長,就會倒拔幹,所以對脣部狀態不好的姑娘非常不友好。建議大家試色之後出去再走一走,逛一逛,看看能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本文由妝成名就原創,歡迎大家評論,轉發請註明出處哦~小編每天都會在這裏和大家分享美妝與護膚小心得,推薦白菜好用的產品,歡迎大家關注,共同交流分享,向着仙女的道路大步邁進!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