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宣布敗選。(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義川到警選總部,宣布敗選。(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北區北屯區補選,27日投票,民進黨籍候選人王義川傍晚5點半抵達會場,宣布敗選。他表示,「台中是我的家,謝謝這個城市栽培我!不管未來阿川在什麼地方,做什麼工作,都謝謝台灣民主。」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臨危受命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對上政壇老將沈智慧。由於該選區原本是市長盧秀燕立委的選區,王以素人之姿投入選戰40多天,戰得十分辛苦。下午4點開票,過程中王義川一直都落後,差距越來越大,他在5點半抵達競選總部,宣布敗選。

▲▼王義川宣布敗選。(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義川宣布敗選,感謝台中這城市栽培他。(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義川宣布敗選。(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義川宣布敗選後,與支持者握手致謝。(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義川表示,恭喜沈智慧女士代表台中進入立法院,謝謝台中栽培他,謝謝台灣民主。整個競選團隊設定,這是一場不靠地方派系、家族勢力,與選民站在一起的選舉,訴求選區選民不會被認為是藍營鐵票區。選舉過程中,他對所有主張都負責,這些堅持從頭到尾都做到。

他表示,感謝這次協助選舉團隊及所有志工,包括林佳龍部長、何明杰主委與中央黨部主委卓榮泰,以及每天晚上開直播的小編。「台中是我的家,謝謝這個城市栽培我!不管未來阿川在什麼地方,做什麼工作,都謝謝台灣民主。」

媒體問到山手線該怎麼守護?他表示,台中的交通,期許現在的葉昭府局長持續為台中交通努力,需要阿川的地方,阿川會協助。他會留在台中,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會繼續努力。也希望沈智慧到台北後,跟台中市民一起繼續爭取山手線。

【更多新聞】

韓冰送紅包江啟臣樂翻 網友羨煞:辣妹送的別有意義

招待所邀美女作陪遭拒 「查脯人面子掛不住」2男談判亮槍走火

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真的好美」讓現場快暴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