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不再是拗來拗去的高難度的體位法。

此課程遵循千年古老瑜珈傳統以靜心、呼吸、體位法,配合瑜珈伸展動作、可雕塑身材曲線、加強代謝排毒、釋放情緒壓力來達到身心靈和諧愉悅!最後再帶你緩和放鬆,收回滿滿的能量,完整的體驗美好內在的本質真我。

每堂瑜珈課70分鐘,小班制瑜珈教學,老師可以針對學員的特質給予適合的指導,學費平價。

在這裡你可以不必忍受人擠人的瑜珈教室,更可享受良好的小班教學品質。

 另有VIP一對一私人瑜珈、三五好友私密練習、企業包班、公司瑜珈社團、社區瑜珈班。

 

上課地點:東森yoyo育心幼兒園舞蹈教室(北斗鎮光復路10號)

4月份課程

  ☆滿三人即可開班

預約專線:0980581313  Kaii老師  /  精緻小班教學,名額有限採預約制

收費方式:

※ 所有新生可享免費一堂體驗課

※ 期效一個月,四堂課 800 元

※ 期效二個月,八堂課 1400 元

 注意事項:

※ 穿著合身舒適、可伸展之衣褲即可,請自備毛巾。

※ 請提前 1~2 小時進食(若您是無法空腹的人,請少量地清淡飲食)。

※ 若有懷孕、舊傷、生病,或任何不適,請務必於上課前告知老師,老師才能適時為您調整姿勢,或以替代姿勢練習。

※ 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癲癇、血糖過高、嚴重貧血等特殊病例者,需先諮詢醫生建議後方可參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