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你付钱时所在地方的派出所,因为会有管辖区域的限制。

把你俩的聊天记录,骗子的信息,支付账单等截图,然后去报警,和警察说的详细些,千万别著急,就怕你一著急漏掉什么细节。

这种网路诈骗你报警,警察上报,也就是留个案底,也只能等到骗子那块的警察把他们抓到再通知到你那的公安局,再通知你,至于钱能不能回来就看骗子有没有花剩下,但是尽快去派出所报警吧,别太难受了。


我差点也是被骗6173+30000+2000 ,6173 元已经被骗追不回来了,30000的借呗加2000的利息,差点就被骗走了,如果发现被骗,一定不要羞耻,一定先找人帮你一起想办法,一个人很容易慌乱,造成更大的损失。保存所有证据,去派出所报案求助,4万,已经可以立刑事案件了,当然你也不是报完警就完事了,最好隔天就去怕派出所跟进下,因为我的6000也是刷单被骗,警察走了流程后,就说让我先回去,根本没有下文。但是你的金额较大,我相信警察会尽力帮你追来的


把你手上的信息都复印去派出所报警


我被骗了三千多,直接去警察局报案,不过得人多,这样才能引起重视


刷什么单需要垫付那么多,4w本金那佣金岂不是要2k+


本来想说点难听的话,想想还是算了。想靠刷单月入过万,还是洗洗睡吧。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你,虽然骗子一直用一个老掉牙的套路,但是效果挺好的,一条条的大鱼就这么上钩了。

常规操作,去报警,录口供,等消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常规的,就是闹,事情闹大了,自然就解决了。

要不你整瓶农药,把药掉了,瓶子洗干净,装上可乐,当街表演喝农药,要么闹市表演跳楼,只是表演,千万不要假戏真做。


我被骗了九千多,网贷贷了8900,不知道该怎么还,钱也追不回来。报案也不顶用,呃呃,数额巨大,你跟警方多说说应该能回来的,网贷和警方协商,看贷款利率,在借助警方协商。加油,跟家里人说,不要一个人扛


去派出所和警察叔叔说明情况,一定不要羞于报警,要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


我昨天被骗了5万多,现在想到就犯恶心!已经报警,警察说追回的难度很大!


我昨天也是遇到了这种事情,心里很难受,觉得防范意识,太差了,居然还不断的扫二维码给那个骗子付款,基本上听说是找不回了,几率很小,因为这种案件太多,他们根本不会去全力查,而且报案时,警务人员的态度也不好,很不耐烦,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就当喂狗了,以后自己长记性


直接打110,去居住地的派出所,或者发生地的派出所,一般警察都不太管,想省事就省事,在居住地报警,让我去发生地录口供,然后骗子还在聊天,警察不管,继续被骗的人就是我。

不要进那些什么刷单群,让你截图你的信用,加了微信还加QQ的骗子是同一个人。报警也没什么用,就是去留个案底。


我刚刚高中毕业,被骗了三千多,我不敢报警因为一报警就会被我妈知道,我该怎么办啊。而且报警了也不一定要的回来


我被骗了两万啊!去警察局报警一问是网上刷单被骗就让我回去,细节什么的都没问直接跟我说解决不了,这直接让我对警察无感了…


收集好所有证据,到当地公安局报警,同时做好心理准备,向前看吧,生活还得继续,想开点


报警之后派出所的人真的是很敷衍,做完笔录的时候就直接把笔录一丢,这让我觉得钱更是追不回了了,哭得更厉害,而且真的是要自己去派出所去跟进案情,不然估计他们直接一丢就完事了。希望遇到的是负责的办案人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