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過首爾原來那麼討喜! 這個從不曾出現在旅遊計劃中的地方,原來那麼好吃好買好看~ 真的! 我應該會再去的唄!

先來說一說讓我有Surprise到的幾點 ----

 隨便走在那一條路上... 都能看到有設計感的建築 (果然是設計之都耶)

 咖啡店開的比seven eleven更多;晚上泡咖啡店的人還不比泡酒吧的少 (韓國人是不用睡的呵..??)

 櫻花不是只能去日本看,首爾的也一樣浪漫。

 韓食美味是當然的,歐美餐點原來也不賴

 原來世界上有女子大學這東西~?!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 >"<)

Day 1 - 香港 --> 首爾 --> 新沙check-in Tea Tree --> 新沙亂逛 --> 新沙路邊攤燒肉

Day 2 - Coffee Smith --> 景福宮 --> 土俗村蔘雞湯 --> 仁寺洞 / SSamziegil 人人商場 --> 狎鷗亭無等山燒肉

Day 3 - 鷺梁津海產市場 --> 龍山 --> 安國辣海鮮鍋Mukshidonna --> 明洞血併 --> Two Two 炸雞

Day 4 - 新沙亂拍 --> Ginkgo Avenue Brunch --> 汝矣島賞櫻 --> Check in 國都酒店 --> 陳玉華一只雞

Day 5 - Heyri藝術村 --> 明洞景福宮燒肉

Day 6 - 梨花女子大學 --> 春村炒辣雞 (好難吃...!!)

Day 7 - 大學路 --> 超Cute星星茶坊 --> 南山 --> 梨泰院 Tea --> 香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