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of All Heavens|

2010本來是我們一群朋友計劃經年的八人北海道之旅的時間,也已經訂好十一月要出發了... 誰知道發生了最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最不可能請不了假的哈生竟然請不了假.....! 少了唯一的司機,北海道之行頓時成空!!!

可是... 一年不能只去一次旅行的我和哈生,去不了日本,也要去別的地方!! 選了在九月去布吉,是因為淡季的RESORT實在便宜太多了~! 用正價根本沒可能住得起的地方,在淡季的時間.. 就可以住了~~~~~~! 

這次選的Paresa 是從安運的網頁上看到的,一見傾心.. 接著看別的resort根本就沒辦法有感覺! 價錢雖然很痛,但還是很爽快的給他訂下來..! 也就因為住這麼貴的關係,5天裡我們只有頭一天有出去Town買東西,其他時候都是窩在resort裡 hea... !  而Paresa 真的不負 Heaven of Heavens 的自稱 (據說Paresa 在泰文裡是這個意思呵),果真是天堂一樣的住處呀呀呀~~~!

好~ 先來看resort公眾地方!

Paresa建在Kamala的山坡上,所有房間都是pool villa,而且都可以看到海~! 

去resort check-in後,會經過一條黑黑的通道,然後打開這扇門...

就會看到這個景況 ............!!

我想每個人看到都一定是忍不住的說 "天呀!!" "my god!!" "Wowww!" "スゴイイ!" 那樣一連串的感嘆吧~!

服務生 (他們自稱為ANGEL~ 因為這裡是Heaven唄.. =0=) 說,如果要辦婚禮,這裡就是行禮宣誓的地方囉。在這種地方結婚,不恩愛會對不起自己吧 =0=

左邊看過去,就是resort的villa範圍。


右邊咧~

就看到别家的resort一家家躺在山坡上。話說七八年前去Phuket的時候,Kamala還是個荒蕪之地,今天去就已經是Luxury resort成群了.. 搭車上山下山時,還看到有不少的resort在興建中.. 旅遊業果然是泰國的命脈耶!

還有這個進來的門口那麼的金光閃閃,Angel說是真金箔哦~! (哦... =0=)


看! 那麼遠也看到金光的反映~ 厲害吧! 


由於是建在山坡上的關係,resort裡的路都非常的斜! 下坡會走不穩,上坡走兩步就不想動了 =0="

可是就是因為這麼斜的關係,在resort的路上都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景色!

這麼斜的路又怎麼少得了buggy咧~~~不過說,路那麼斜,它在上坡時候,坐在後座的人一定要抓很緊,不然的話一定會跌出車外~!

這是一家小小的all pool villa resort,所以公共設施一定沒有大酒店那麼豐富,不過該有的,還是會有的! 

泳池當然是少不了的。雖然每個人的villa裡都已經有泳池,可是resort沒一個infinity pool 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不過還真的是.. 一個人也沒有!

泳池的旁邊還有樓梯往下走到泳池前的下層

原來這裡放著一整排看著無敵Andaman Sea的躺椅,要不是日光那麼強我還真的想躺下去!

另外不能少的當然就是SPA館囉!!!

在Paresa的5天裡,SPA去了兩次。第一次是Package附送的30 mins Message。做的是簡單的頭肩按摩,還不錯的唄。

所以就決定再訂一個3小時的package最後一天做~! 這SPA房也是面臨無敵大海景呵!

先來做一陣子的sauna,老實說我最怕了~ 又熱又悶.. 不夠5分鐘我就跳出來了 =0= 


洗乾躺在上面,看著海景,聽著若有若無的音樂,很快我就睡死了 =0= 

做完了一堆body treatment,最後還有這個花瓣牛奶浴呵~

泡完了,還可以喝著冰茶,坐在陽台裡看看海才離開。

因為那天好像只有我們一對客人,所以我們還坐了蠻久的咧,都沒有人要來把我們趕走 @@

公眾設施就差不多囉,下篇來寫住了會捨不得離開的Aqua Villa!


關於Paresa的其他文章

Aqua Villa

Paresa Din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