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個環境真的會讓人不想出門....

由於所有villa都是依山而建,而Paresa的建築概念是以不破壞原本環境為先,所以每間villa的景觀和私密度都會有差呵! 

我們這次住的是222,景觀還不錯的耶! 我有在網上看過,有的房間前的樹會濃密到差不多擋住全個海景耶! 還好還好~

進門就看到這個景觀,房間好大好大好大!!!!

這床的造型我好愛!

下午有陽光投進來的房間就是特別舒服!

大床的對面還有張雙人床大小的沙發/躺椅,在外頭曬得紅通通時,就可以躺在這裡...

喝個冰凍的白酒,涼著冷氣,看著外頭發呆了~~

看完房間,就轉去大床後看看浴室囉!

看!!! 是不是很過份的無敵大!! 實在太讚了~~~ 

每人一個洗面區,早上起床不用排隊輪候等擦牙~~

站立沐浴區又再次大的過份,牆上的圖案令整個牆身不再單調

Villa怎能沒浴缸呢?!

浴缸就在室外泳池邊,有3邊窗子呵!

而且這浴缸的size絕對不是家用size,坐著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可是會沒頂的咧!

除了一般的衛浴用品外~~~

也有一大杯的菊花味浴鹽放在浴缸邊,每天refill~ 

這樣的環境,怎麼可能不每天泡澡?!??! 

淋浴間、浴缸之外,還有一個室外的淋浴間可以選擇!

再來就是Villa的重點!!!! 房外的Private Pool!

露天 pool area大的誇張!

Tea Table 可以拿來上網 (如果你的notebook不怕曬不反光...)

喝酒!! 喝coffee!!!

Sala當然也是必備的囉!

日間可以曬太陽,晚間可以看星星!

Sala 旁就是泳池了~~~

 

每天在這裡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 早上起床: 跳下去! 食完早餐: 跳下去! 曬完太陽: 跳下去! 泡澡之前: 跳下去!!!

風景也很不錯咧!

以下這張照片,是想要用哈生給大家知道這泳池有多大~~ @@

最後是,這裡每個房間都是向西看海的,表示都可以看的到日落! 可惜的是住的那幾日都雲好多耶! 只能看看紅霞了~~

晚上星星當然很多,可惜我都不會拍星星 >"< 怕謝囉!

然後Paresa 和一般的小型高級Villa一樣,服務都讓人覺得貼心~

好像這張每日都會出現的"明日生肖運程 + 天氣預告",雖然作用不太,可是卻讓客人覺得"嗯! 這就是服務!!"

然後呀,有幾天的下午,服務員會拎著外賣盒子送下午點心來!!

可不要以為是餅干這種沒誠意的東西!!!

是味道很好、擺盤漂亮的熱吃耶!!!

還是每次都不一樣的菜式耶~~~

而下圖這個水晶包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我差點想將哈生的那個也啃掉!

再來是某天晚上來的這個不速之客 - 從黑暗的草叢中閃出來的小貓咪! 陪我們看星喝酒了一個晚上~~ 還不時爬到我身上去躺... 好可愛耶!!! 讓不愛貓的我對貓咪改觀了~~~

Paresa 真的像 Heaven一樣,住過的不可能不愛上它!!!! 我開始想.. 如果我的婚禮可以在這裡辦就... 太棒了!!


 

關於Paresa的其他文章

Paresa Resort

Paresa Din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