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蔡琛儀)】

「草屯囝仔」8月12日將舉辦「為此時而唱」首場演唱會,由於兩人成軍以來征戰上千場廟會,更因有虔誠信仰,創作許多神明主題的歌曲,樞育出道前從事官將首工作,因此自封是「廟會文青」,喊話當天要把神明從南投請上台北坐鎮,不僅會扛轎入場、更有躦轎腳、過火儀式等,打造「廟會嘉年華」。

阿倉表示,請神明來看演唱會是他們的夢想,「這場演唱會對我們意義重大,代表我們出道這一年多來的成果展,感謝眾神明冥冥之中對草屯囝仔的保庇。」恭請神明不是說請就請,「要用虔誠的心、稟香告知地點,當然擲筊要有聖筊我們才可以請。」

除了神明加持,草屯囝仔也請到兄弟團「臭屁嬰仔」共襄盛舉,師兄玖壹壹洋蔥也將擔任嘉賓,同台飆唱〈愛我你會死2018〉,並找來「戊己劇團」合作,將演出與戰鼓結合。過往演出時阿倉會跳到觀眾區大玩「人肉衝浪」,他說這次會視情況,透露雖被摸到重要部位會覺得有點怪,但還是玩得很開心。演唱會門票目前已在KKTIX正式開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