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独/对不起东森!胡瓜循吴氏父女镀金模式 携小祯入主中天

胡瓜正式入主中天11点战线,和女儿小祯搭档全新益智节目,从此,中天就手拥吴宗宪和吴姗儒、胡瓜跟小祯两对父女档这两张王牌。不过,小祯为了圆父亲心愿,日前请辞主持4年,同样11点战线的「2分之一强」,离开老东家再跳出来对打,让东森错愕不已,据悉,瓜祯新节目,下周将进棚试录。

综艺圈其实有些行规,跳槽离开然后回头打老东家的并不常见,除非双方撕破脸闹翻。而小祯和「2分之一强」相处愉快,节目在她最胖的时候接纳她,如今她丢下一句「另有规画」离开,方式当然被人议论,东森虽感到尴尬,仍不讳言,「相信她会这么做,应该是父命难违,这点必须体谅。」

小祯上节目时曾说过自己的心理压力,回忆小时候父亲从不赞美她,导致她内心有阴影,经常感到挫败:「为什么我做这么多仍得不到爸爸的一句好话?」甚至自己常常听到胡瓜对身边的徒弟、干女儿表示认同,而这些好听的话却独缺她。直到多年后父女俩一夜促膝长谈,终化解她多年来心结。这些年,「2分之一强」工作人员透露,胡瓜常请人送吃的来棚内给小祯,有一回,小祯生日仍在录影,胡瓜跟丁柔安竟然偷偷来化妆室,用心布置出庆祝寿星生日的氛围,让工作人员都感动。

吴宗宪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把女儿吴姗儒拉在身边,除了提携,更用身教方式把一身主持功力传授给她,第一年就拿下金钟。胡瓜出道至今37年,早年小祯出国求学,父女相处时间不多,如今她也干这行,他心中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办法合作一档节目,也把这37年的经验交给她。胡瓜和小祯都在演艺圈各有资历,父女不同特色,胡瓜早年以嘴贱著称,近年则风格大变,小祯有他年轻时的影子,不少艺人都说,「还蛮想看看两人合体会擦出什么火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