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联赛的发展形势而言,我觉得只有长春亚泰球员伊哈洛有条件和武磊争夺本赛季金靴!

中超联赛第25轮,武磊在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4次打进23球并且还有8次助攻,表现惊艳。而这两粒进球也是武磊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打进的第97和98球,顶级联赛进球数超越了郝海东保持的96球,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第二射手,离排名第一的李金羽还有21球,照目前的发展形势,武磊打破李金羽保持的119球只是时间问题。

伊哈洛在上一轮联赛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天津魔鬼主场全身而退,本赛季个人进球数也来到了20粒排名联赛第二。但在剩余五轮联赛中,长春亚泰先后面对北京国安、重庆斯威、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客战大连一方,每一支球队都不好对付,伊哈洛的发挥必然受到限制。

扎哈维本来是本赛季金靴的最有力竞争者,无赖伤病限制了他的发挥,目前因为伤病已经缺席了和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复出时间也是遥遥无期,基本宣布失去了竞争金靴的资格。而塔尔德利、巴坎布、阿奇姆彭、塔利斯卡、穆谢奎等人与武磊的23球相差太大,若想超越除非武磊不进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