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举行外援球迷见面会,奈及利亚前锋伊哈洛接过登巴巴留下的9号球衣,从此也可以看出申花对于伊哈洛的期望。伊哈洛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以21球斩获中超银靴,与此同时,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曾经在沃特福德与伊哈洛有过合作,对于球员也比较了解。

2月16日,上海绿地申花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伊哈洛的表现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此前只是在长春亚泰冬训中恢复和储备体能,伊哈洛虽然参与了球队的进攻演练和分组对抗,但是次数明显少于其他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也难以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不过,通过伊哈洛的跑动、射门、触球,还是能看出做为中超银靴的实力,也让球迷充满期待。

做为上赛季的银靴,又与对自己熟悉的弗洛雷斯重聚,伊哈洛对自己加盟之后的表现还是保持著低调谦虚的态度。伊哈洛表示:「我承诺会为申花进球,虽然不知道是多少个,但我一定会有进球,新队友都很欢迎我的加入,我也感到十分的开心。」


传统强队申花队,也有我最喜欢的蓝魔高校联盟,第一次看足球比赛就是在虹口体育场,成为了我永远的记忆,申花!申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