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記者鄭景議/臺北報導〕警方日前查獲9女19男性愛雜交趴,發現3名主辦人分工精細,張姓男子統籌規劃、開房,其洪姓女友負責管理LINE羣組,黃姓女子則滲透批踢踢等網路論壇,尋找熱中此道的女性網友參加。其中最讓警方驚訝的是,目前就讀某大學中文系的洪女平時經常在臉書等網路社羣分享自己的新詩、散文創作,看似是個「文青」,不料私下卻作風大膽,不但以雜交趴當作慶生派對,還當著男友的面與多人雜交。

據瞭解,長相清秀的洪女自從去年與張男交往後,就鮮少在臉書公開發文,本月1日不少好友湧進她的臉書寫下生日祝福,她均未回覆。

至於張男,在社交網站自稱從事金融業,並表示自己常常上健身房,正在尋找「坦誠相見的朋友」。不久前他在批踢踢西斯板上,還曾發出一篇今年6月參與6女13男性愛趴的心得文,文中透露自己「喜歡現場看別人做愛」、「跟別人分享同時躺在牀上的肉體」。

與張、洪姓情侶檔共同籌辦雜交趴的黃女從事服務業,參加者暱稱她為「親切的主辦姊姊」。

  • 性愛趴現場。(記者鄭景議翻攝)

    性愛趴現場。(記者鄭景議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