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WoU》第二季度播出前,先用特别节目与第一季总集篇催化粉丝期待度!!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的第二季度决定于 4 月 25 日开播,在开播之前将会先播出特别节目以及第一季度总集篇,将粉丝的期待值催到最大。



  《刀剑神域》动画是改编自川原砾的原作轻小说,在改编成动画之后受到粉丝的欢迎,电影版《刀剑神域:序列争战》甚至获得了全球累计 43 亿日圆的票房收入,同时也有游戏、漫画等多媒体企划的展开。《刀剑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的第二季度将是 Alicization 篇的最终章,这次将会让人界军的整合骑士们与黑暗军势分出高下。




  作为动画最终章的先驱,官方预计于 4 月 11 日播出特别节目,内容将于日后发表。4 月 18 日播出《刀剑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第一季度的总集篇。第二季度正片则于 4 月 25 日正式开播。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