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奇怪的生物很多大家都不認識,但是有的生物卻是真實存在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覺得大家就應該沒事多去野外探探險,擴展一下自己的人生閱歷和對大自然的認識。不管是人還是生物,都要遵循大自然和世界的生存法則。就拿蝸牛來說吧,很多人都想跟蝸牛爲什麼這麼慢,肯定是因爲它的那個殼。但是這個殼卻是它生命的來源,卸掉是肯定不可能的。天註定了出生就長得這樣,所以不要嘗試着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說到樹懶大家肯定都認識,這種動物在一個電影裏面給火了。就是不管哪方面都特別的慢,人們常說慢就算了,只要你勇於上進就可以了。可是我們的樹懶雖然慢,但是懶起來更是沒話說。因爲這傢伙就屬於那種"孺子不可教也",它們的懶是天生的根本就不是人爲能改變的。

樹懶一般情況下都生活在樹上,沒什麼大事是不會下來的。餓了就只會輕微地挪兩步在這棵樹上找吃的,下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家的外貌長得倒是很可愛,有一個親親的豬鼻子。渾身很長的毛,但是懶就導致了它自己以後的苦。有人就說吃飯都懶得挪窩的人,肯定特別的髒吧!

要是這樣想你可就錯了,樹懶平時懶歸懶但是在一件事情上卻非常的乾淨。那就是拉屎,很多在樹上生活的動物大便都是直接解決的。小的時候我就被鳥的大便給砸過,但是樹懶拉屎的時候就下來了。這傢伙可能大半年才拉一次,下去後先把地上用尾巴清理乾淨。這儀式感還是很足的,不過因爲這傢伙平時很少動,在拉屎的時候碰到敵人來侵犯。它慢的根本就跑不動,所以就會因此喪命!

網友:這還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竟然有生物因爲拉屎而喪命的。這可真的是懶得夠可以,專家都表示很無語。這種生物可能滅絕了都沒有什麼可惜的,畢竟是自己把自己給懶死的。(圖片源於網絡,侵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