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拿比
格拿比

  前阿仙奴教練雲格在接受《拜因體育》採訪時表示,無人知道格拿比Serge Gnabry的上限在哪裡,因為他有速度,有力量,有技術和很高的球商,同時雲格Arsene Wenger還表示拜仁從雲達不來梅偷走了格拿比,因為在加盟不來梅之前他就和拜仁達成了轉會協議,而離隊前格拿比還表示會留下。

  在今天淩晨歐聯淘汰賽拜仁3-0擊敗車路士的比賽中,格拿比在下半場三分鐘之內梅開二度,幫助拜仁完勝對手。這位24歲的球員在去年10月份拜仁7-2戰勝另外一支倫敦球隊熱刺的比賽中還曾上演大四喜。

  格拿比的崛起讓人質疑阿仙奴在2016年讓他轉會去了雲達不來梅,雖然此前格拿比租借到西布朗的表現令人失望。但當時擔任阿仙奴主教練的雲格表示,格拿比在阿仙奴缺少實戰機會。雲格承認,兵工廠無力留住這名前途無量的球員,此前阿仙奴在格拿比只有16歲時花費10萬英鎊從史特加引進他。

  雲格還指責拜仁在阿仙奴的眼皮底下「偷走」了格拿比,表示在格拿比以450萬英鎊加盟雲達不來梅之前,就已經和拜仁達成了轉會協議。

  「沒有人知道格拿比的上限在哪裡,更重要的是他想承受多大的磨礪,」雲格在談到格拿比時說:「因為他有速度,有力量,有技術,而且有很高的球商。」

  「有時候他想要在職業生涯中找到一條捷徑,這就是他過去的問題所在。他當時還缺少點什麼。我把他租借去了西布朗,但是效果很不好。公平地說,我想我們已經和格拿比達成了協議,但是拜仁從雲達不來梅偷走了他。」

  「格拿比是一個好球員,他當然也需要優秀的隊友,但他有出色的個人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我們和格拿比達成了協議,但是由於他在西布朗很少踢比賽,所以我讓他在夏天代表德國U21國家隊參基比賽。」

  「他表現得很好,甚至可以說是煥然一新。我們已經準備好和他續約,但他突然想加盟雲達不來梅。」

  拜仁在2017年以720萬英鎊的價格從雲達不萊梅簽下了格拿比,雲格說:「不是雲達不萊梅買下了格拿比,是拜仁買下了他。因為六個月後,或者說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從不來梅轉會到拜仁,但這筆交易之前已經達成了。」

  當被問到阿仙奴是否可以阻止格拿比加盟雲達不萊梅時,雲格說:「不,因為他的合約即將到期,我們認為他會留下,因為他告訴我們他會留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