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賦予每個女性太多角色,每個女人都是多面的。狗哥的媳婦兒也不例外,每次看到她在孩子面前,看到孩子撒嬌立馬是心柔軟的不行的一個普通的愛子心切的母親;回到廚房,一會兒的功夫,五六個小菜齊刷刷一桌,可口的飯菜能夠拯救家庭的整個胃;去掉圍裙,換上工作服回到工作崗位,又是叱吒風雲的運營總監;在我面前的她,也就不說了,肯定是把她寵成個心肝寶貝,這時她更像個孩子。這個多面的她,纔是我的媳婦兒,也許真的擁有了她就是擁有整個世界的感覺。

  所以一般而言,我們家我媳婦兒是第一位的,什麼好的,都先給她用。今天就藉此機會感謝她的陪伴!這樣的女人,你或許也在擁有着,所以不要辜負美好時光,不要辜負一往情深。我們也要更加關愛身邊的女性朋友,關注他們的愛好和熱愛。當然沒有結婚的,可以送女朋友,現在你把她放在第一位,等結完婚,她把你放在第一位,就是這麼現實真切。

  今天就爲大家推薦幾款不錯的耳機產品,在這所有的忙碌之外,希望你把所有的疼愛都給她,給這一生最重要的人。讓她們活得更加快樂和自由!

  JVC S28BT藍牙頭戴耳機出街必備

  S28BT耳機採用了休閒和優雅兼具的4種不同色彩的格調,可以滿足日常基礎的穿搭,與各種時尚元素組合。顏色不再單一,單單耳罩表層就有2個顏色組合而成,其中磨砂材質佔據約三分之二的面積,剩下一小部分是鏡面的光滑材質,顏色較深一些。兩種材質拼接更能彰顯層次感和個性化。

  S28BT耳機外型設計理念來自於馬卡龍法式圓餅,圓形耳罩、圓形按鍵、各部件的裝配工藝都很不錯,比較可人的視覺感受。

  JVC S28BT在去年日本2018VGP夏季的1萬日元內藍牙頭戴耳機中獲得“金獎”,被擊敗的包括鐵三角S200BT、SONY WH-CH400、JBL T450BT、松下RP-HTX80B。這也充分說明了S28BT的實力。在入門級藍牙頭戴耳機中,該型號不僅搶眼,性價比也很高,可以送給你的女王。

  S28BT的耳罩可以轉動,放在女士包包裏,很好收納。耳墊表層通氣孔很多,這樣佩戴起來更加舒適。

  S28BT耳機調音自然中正,低頻有質有量,不過火,不鬆散,恰到好處。氛圍感也有,這是一般入門級耳機所缺少的,但是S28BT表現的可一點都不差。高頻解析力一般,但是整體表現還是令人驚豔的,中高頻銜接自然,沒有絲毫的縫隙,欣賞音樂的時候比較順滑自然。參考價399元,很適合出街使用,“馬卡龍”色系,其實每一個女性都應該備一個,不僅爲了生活更有質感,也爲了能夠快樂每一天,畢竟不是所有的時候都有音樂陪伴。

  鐵三角AR3BT更適合上班族女性佩戴的耳機

  日常工作、坐地鐵,走路、耳邊有音樂才能更好的工作。AR3BT耳機有四個顏色,喜慶的酒紅色,寶石藍、黑色和純白色,當然我覺得很多女孩子更喜歡純白色,因爲春天來了,純白色代表潔白無瑕,純粹。參考價798元

  AR3BT這款耳機日常搭配,不要太好。耳罩屬於皮革的,有彈性,比較柔軟,透氣性還是比較好的。佩戴時間長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頭型偏大的也沒有關係哦,這款耳機屬於中款,基本頭型都可以駕馭,重量比想象中輕很多,整體也很小巧非常適合女生。續航能力30小時還是很不錯的。

  AR3BT採用40mm驅動單元,提供清澈的中高頻,以及抑揚頓挫的低頻,對應高音質無線傳輸的aptX/AAC編碼。爲年輕音樂愛好者打造,擁有豐富多彩的顏色以及時尚但不失沉穩的造型,搭配鐵三角一慣堅持的精工設計於聲音表現,使AR系列充滿了年輕躍動和活力。

  這款耳機的優勢所在是隔音效果還是比較好的,泡杯咖啡打開音樂,工作都變成一種享受。聽一些輕音樂,悠揚的音樂,潺潺到來,融化着你煩悶的心,使一切事情變得那麼自然,隨性,愜意,工作起來更是跟打了雞血一樣。當然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人羣可以參考一下這款頭戴藍牙耳機。

  AR3BT耳機低頻強勁,雖然官方顯示並不是重低音耳機,但是這個低音的量感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量感跟上了,並不是你想的會沉悶,我沒有聽到過沉悶的感覺,反而是想要的那種舒適輕盈的感覺。中高頻的表現也是完勝很多同價位的競品耳機,聲場還是相對比較開闊的,聽稍稍有些大編制的音樂,能夠表現的有模有樣。

  女神必備的手機直推神器ufo-111入耳式耳機

  UFO-111耳機外型是3D 打印,一體成型,圓潤如玉,聲音也是你無法想象的美感。之前給一個粉絲推薦這款耳塞,她現在還說推的不錯,這款塞子一直帶在身邊,什麼屬於直推神器!UFO-111共有兩種不同的配色,紅色、黑色。當然送女朋友紅色最合適不過了。收納方式是我發燒多年見過最特別的耳機,追求個性的她一定很愛這樣的耳機。

  耳機外殼部分印有UFOEAR的字樣,讓整體的色彩顯得不那麼單調,添了一絲靈動。我們在外觀上也隱約能夠看到裏面的單元構造,有時候竟然覺得一覽無餘,呈現一種嬌羞的媚態。

  這款耳機確實是少有的直接在耳機腔體上印製“FOR POP”,定位流行,正如名字一般,讓人一看就知道。耳機選擇了可更換線材的設計,0.78接口在日後更換線材時的選擇還是比較多的。

  聽音方面UFO-111不屬於低頻量感很強的耳塞類型,凝聚力還可以,沒有鬆散的感覺,但是低頻下潛很深,量感可以充分表現不同的音樂,特別是流行音樂更是自己的拿手部分,結像清晰,瞬態變化還是比較快的,但剋制力依然較強,不是那種嚴重偏中下盤的聲音風格。

  中頻人聲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人聲的距離感比較近,身臨其境不爲過。無論是女聲還是男聲,聲音表現還原度還是很高的,清晰度還可以。相比於中頻與低頻部分的表現,高頻略微差了些柔和與細膩。但是並沒有讓我反感的意思。聽起來整體還是比較順滑。雖然ufoear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但是聲音可圈可點,動圈和動鐵的銜接恰到好處,喜歡流行音樂的你更是少不了這款耳塞產品。

  UFO-111作爲一款能夠手機直推的耳機,它的阻抗爲9Ω,當然前端配置更高端的播放器,表現更加的優秀。其實說實話,UFO-111不僅在流行音樂方面表現比較出彩,在古典音樂方面,我也喜歡他的純粹表現,那些簡單的音符,在UFO-111小小的腔體下演繹的如此生動,讓人流連忘返。當然送給女性朋友我是強烈推薦的。參考價1499元,絕對是高大上的代表。

  未完待續……下一篇是女王節系列文章推薦之女神專用藍牙耳機系列,請繼續關注我們,有什麼需要請及時留言諮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