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來了,當然連眼睛都要吃美食!現在就推薦幾部吃貨們不能錯過的美食電影。

 

 

《雞不可失》

五位天兵緝毒小組成員因為在炸雞店中埋伏,為求真實感居然賣起了炸雞,還一夕爆紅、業績嚇嚇叫,說好的要抓毒販怎麼辦呢?看完這部,絕對讓你想要一嘗水原牛肋排炸雞的風味!

 

《極品牛排解碼之旅》

看了讓人口水直流的紀錄片,拍攝團隊參訪世界各地數十國,從牛隻的配種、哺育、飼料選用,到屠宰、烹調的各種方法,研究餐桌上那小小一塊牛排背後不為人知的龐大飲食革命。

 

《五星級主廚快餐車》

才華無法盡情發揮的大廚,在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一蹶不振,陷入中年危機。最後決定放下過去的傲氣,以古巴三明治餐車重新開始,找回熱情、親情和人生。

 

《南極料理人》

8個男人的考察隊遠征南極,在連海豹都沒有的地方到底能吃什麼呢?廚師西村成了最重要的角色,想盡辦法變出不同美食,填補隊員們空虛的心和胃。

 

美食除了能滿足口腹之慾,也串起了人與人的關係。這個秋天就用美食電影,享受跟家人團圓的美好。

 

影片/bbTV·CATCHPLAY電影館提供

 

更多電影推薦

 

這篇文章 秋天美食季!看電影讓眼睛一起吃美食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