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吴清河/台中报导
台中市北区肉品市场迁址何处?市长卢秀燕今(25)日承诺市府会谨慎评估各项要素,预计今年年中左右,选择适当时机公布选址。她强调她是「北区的女儿、北区的媳妇」,对于北区建设相当重视,绝对会让北区发展越来越好。

卢秀燕表示,她上任后,已陆续推动北区35案建设,接下来要再执行的有30案,总经费29亿元1147万元,而市府推动的「美乐地计划」也完成改善9座友善共融公园,并持续进行烫平计划,还有双十国中活动中心整建工程及二分局的文正派出所整修都已著手规划。

对于地方关心的肉品市场迁址,卢秀燕承诺今年年中左右,选择适当时机公布选址。经发局长张峰源也说明,肉品市场选址需要谨慎选择,经过多次开会,要符合民意需求、不造成污染,依法令维持批发功能,并增加营业项目,以达到观光、肉品制作与消费采购等,因此,肉品公司要转型规划。

市议员陈政显今日也出席会议关心肉品市场选迁建,并对体二用地解列、重要道路烫平提出建议。对此,都发局长黄文彬表示,体二用地案已经获内政部审核完成,市府将召集都市计划委员组成专案小组加速推动,进行后续细部计划规划;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烫平专案总共在北区完成16案,包括天津路、汉口路等重要道路辐射型串连,今年会持续推动完善。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开学日!卢秀燕:台中市学校防疫物资齐备

开学了!口罩 消毒不可少 台中市府全力备战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