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微軟揭露更多下一代 Xbox 主機「Xbox Series X」詳情 提供 12TFLOPS 圖形處理效能

  微軟 Xbox 部門主管菲爾‧史賓瑟(Phil Spencer)今(24)日在 Xbox 官方網站正式揭露了目前開發中的下一代 Xbox 主機「Xbox Series X」軟硬體的進一步詳情,確認將提供 12TFLOPS 的圖形處理效能。
 
  Xbox Series X 是微軟目前研發中的下一代 Xbox 主機「Xbox」的 X 系列產品。配備整合 AMD Ryzen Zen 2CPU 核心與 Radeon RDNA 繪圖架構 Navi GPU 的系統單晶片處理器。支援硬體加速光影追蹤,120fps 畫面更新率與可變更新率,8K 解析度,超高讀取速度的 SSD,相容既有 Xbox One 遊戲軟體。
 
 
  在這篇以「What You Can Expect From the Next Generation of Gaming」為標題的文章中,菲爾‧史賓瑟針對先前公佈過的 Xbox Series X 軟硬體規格的概要做了更進一步的說明,以下採用條列式簡單整理:
 

硬體效能

 

系統功能

 

遊戲相容性

 
  Xbox Series X 預定 2020 年年底節慶檔期推出,具體上市日期與價格目前未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