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姓男子自摔,被警方發現置物箱內藏有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秦姓男子自摔,被警方發現置物箱內藏有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秦姓男子,6日下午騎車將毒品藏匿在置物箱內,行經三重區大同北路口時,見到員警準備上來盤查,隨即加足油門沿著小巷逃逸,過程當中甚至還丟擲飲料杯,企圖影響警方;直到重新路2段與正義南路口時,男子自摔倒地,毒品咖啡包就從置物箱內掉出,立即被上銬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29歲的秦姓男子5日剛向友人購買20包毒品咖啡,隔日下午1時許,秦男將毒品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隨即騎到三重區大同北路的某家超商,買完飲料後準備離開。

恰巧轄區員警趙立人、許晉維當時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發現秦男形跡可疑,遂立即上前示意要他停車受檢,不料秦男非但沒有停車,還加速沿著小巷逃逸,警方沿途蒐證並尾隨在後,過程中秦男還丟擲飲料杯乾擾,直到秦男行經重新路2段與正義南路口時,因紅燈違規左轉不慎自摔倒地,警方立即上前查看,發現置物箱中掉出一個紙袋,裡面裝有20包毒咖啡(重量243.11公克)。

秦男供稱,毒品是日前花八千元向友人所購買,因為車廂內藏有毒品,心虛不肯配合停車受檢才逃逸,警方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並持續向上追溯毒品來源。

▼警方發現的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秦姓男子自摔,被警方發現置物箱內藏有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