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訊息由勝芳園食品提供

在這個食品添加物使用氾濫的時代,您可曾記得以前最純粹的滋味?而這之中,始終有許多老品牌,歷經多年依然堅持食物的本質,保持最單純的好味道。

一個經營了長達八十年的老品牌──【勝芳園食品】,正是打從日據時期開始,就由楊園阿先生以「勝芳醬園」一名創立,堅持以日本職人精神生產「醬油」。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接手經營,八十年不變的味道,同時也保持著初衷,堅持使用「純釀」的方式製作醬油及其他食品。

每款醬油有各自的特色、氣味,而【勝芳園食品】的醬油保有單純,又兼顧香醇,同時講求自然,滋味是讓人念念不忘。

勝芳園的醬油採用全粒黃豆製作,遵循古法100%純釀造,無論是滷肉還是醃漬,都是非常對味!品質更是有目共睹,就連滷肉飯名店,也堅持使用【勝芳園食品】的醬油!料理除了靠手藝,用料的品質也是不可忽略,相信使用勝芳園醬油後,每天都會期待廚房飄出香醇的味道。

除了醬油以外,【勝芳園食品】另有一經典產品,「日光牌花胡瓜罐頭」,這可是許多朋友從小吃到大,多年來總是戒不掉的好味道呢!除了拿來當配菜,勝芳園的花胡瓜最適合的就是用來燉湯,用這花胡瓜燉出來的湯,甘醇溫順,鹹香夠味。

許多人都喜歡拿這花胡瓜罐頭來燉雞湯,更有朋友表示,燉雞湯就是要用日光牌花胡瓜才最對味!其不凡的魅力,真的吃過就能體會。一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小吃店喜愛用這花胡瓜罐頭,替自家料理增添風味,可見古早純粹的滋味是多麼讓人回味無窮。

勝芳園食品走過幾十年光陰,始終堅持走在「純釀」這條路上,為的就是將古早既單純又美好的幸福,帶給後代世人品嚐。現代多元的新穎飲食文化的確新鮮又吸引人,但當你懷念起童年的滋味,可別忘記勝芳園的醬油與日光牌花胡瓜喔!

回憶中的好味道,就在【勝芳園食品】!
歡迎大量訂購者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8-752-2441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上村萬丹路三段321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