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譜參考自@小辭xiaoci

雖然我是美食博主,但有時候我的早餐也會特別對付,比如直接拿兩片吐司嚼一嚼了事。

但每當此時我總會產生一種濃濃的厭世感:生活只剩下生存,這破吐司,不吃也罷!但其實學幾種吐司的快手吃法,生活幸福感馬上就可以改善。

在看今天的推送之前,你們也可以戳一下我之前用吐司做過的一些快手菜譜:一片面包三明治、雲朵吐司、小披薩盞、爆漿吐司卷。

今天打算做一個像布丁一樣柔軟的吐司

沒有任何技術難度,切一切,泡一泡,烤一烤就做好了。而且是真實的會有布丁口感,表面焦香脆甜,有焦糖的香氣,舀一勺就是柔軟香甜。

希望餘生的日子裏

大多有美麗的陽光和可口的早餐。

除了陽光和早餐,最好還有貓。

步驟

1、3片吐司去邊(我反正吃掉了),剩餘部分切成邊長約2cm的小方塊。

2、3個雞蛋打成蛋液,加入2滴香草精、160ml淡奶油、40g白砂糖,攪拌均勻。

3、將吐司塊放入攪拌好的蛋奶液中,每塊都均勻沾上蛋奶液,浸泡15分鐘,使其充分吸收蛋奶液。

4、焗盤(或者可用於烤箱的碗)底部刷上適量融化好的黃油。

5、擺上吐司塊,再撒上適量蔓越莓幹。

6、放入預熱至上火180度,下火130的烤箱,烤25分鐘(可根據個人烤箱脾氣調整烘烤時間)。

焦香脆甜的吐司布丁完成!

有了陽光和軟嫩的布丁吐司,

幸福的一天達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