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小明每天都很想念小君,一直很想打電話跟她說話,但他怕被當成騷擾狂,甚至一度想要到小君的家鄉去找她,但又怕會被當成跟蹤狂。

 

於是,發洩心情之於,他到了自己的部落格把自己與小君的故事寫下,好讓自己能好過一些,只是會邊打字邊哭……

 

小明把自己與小君的故事寫完之後,幾天後發現有網友在上面留言說期待下一集,但其實這故事小明本來已把它結束掉了,但他一直不想在後面加註個完結二字,因為他真的很不甘心就這麼結束,於是他再次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給小君……

 

雖然小君沒馬上接到,但過沒多久小君就傳了封簡訊給小明:

 

「等等再回你,我在跟家人吃飯,會被爸媽發現。」

 

到了晚上,小君打電話給了小明。

 

小君:「哈囉!好久沒打來了耶!最近過得還好嗎?」

小明:「不好!沒有妳在,我好煩!」

小君:「喔……,抱歉啊,我比賽也才剛結束沒時間打給你。」

小明:「喔......,我還以為妳討厭我了所以不打來了,那個……之前的事……,對不起啦。」

小君:「嗯……,那個也沒麼啦!反正你不都這樣嗎?哈!怪人一個,呵呵!啊!等等!」

 

(小君電話那邊傳來一個粗曠的聲音說,喂!妹!是那混帳打來的嗎?)

 

小君急忙回他哥說,不是啦!你別吵,我在跟同學討論比賽的事。

 

小君:「抱歉,是我哥。」

小明:「嗯?那個混帳……,妳有跟妳哥說喔?」

小君:「嗯......,是啊,我多少也是會煩的,所以也有跟哥討論過,只是哥叫我不要相信那油腔滑調的小鬼……。」

小明:「什麼油腔滑調!我很認真的好嗎?只是說……不知道要怎麼說……。」

小君:「哈,我知道啦,只是在傳話的過程中不太能實際感受那過程,所以哥對你的印象就變那樣了,哈哈哈!」

小明:「什麼嘛……,妳也好好的介紹我這未來的妹夫嘛。」

小君:「你哪有資格說我,話講得亂七八糟,搭話方式又這麼爛,而且什麼時候你變哥未來的妹夫了,我連交往都沒答應你耶。」

小明:「那妳到底願不願意嫁給我嘛?都不知道跟妳求婚多少次了。」

小君:「哪有人這樣求婚的啦!連個戒指都沒有,而且還用電話,超沒情調的耶!」

小明:「看來妳也蠻會的嘛,開始拿俏了喔!」

小君:「反正你會說的話就那些,早就知道你又要幹嘛了,對了!先不說這個了,下次新生入學前會有舊社員聚會,你會參加嗎?」

小明:「會啊,妳會出現嗎?」

小君:「會啊,那麼久沒出現了,也該去一下。」

小明:「還敢說,不過又可以見面了,好開心!」

小君:「還是可以找時間多聯絡啊,有時間多相約出去玩,雖然沒辦法常見面,不過又不是說分隔兩地就無法相處。」

小明:「好啊好啊,好開心!那要常電話聯絡喔!」

小君:「嗯嗯,FB密我也可以,我都開隱藏。」

小明:「哈,那再問妳一次,可以跟我交往嗎?」

小君:「白痴喔,還問,想得美!晚安,去睡了,掰掰。」

小明:「掰掰。」()

 

畢業也不代表分離,它也可以是個開始,其實對小明與小君而言,即使之前在同一個學校,但心其實是很遠的,若小明可以早一點說的話,應該可以與小君有更好的發展。

 

小君,我好想妳,無論妳到哪裡,我都為妳獻上我的祝福。

 

完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