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每天都很煩惱小君的事,因為他很喜歡小君,無時無刻都在想她,所以他都會跟他的好朋友小A討論小君的事。

 

小明在FB跟小君告白被拒之後他就情緒很低落地找小A聊天。

 

小明:「小A,我好難過唷!我被打槍了,嗚嗚嗚……。」

A邊滑手機邊對小明說:「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能說不要難過。」

小明:「你也認真聽我說話一下,我失戀了耶。」

A:「我也不能怎樣啊,人生的經驗嘛,被打槍多次一點你就是高手了。」

小明:「也是啦,但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感覺人生好無趣啊!」

A:「好夥伴,不要想不開啊!你該不會想和小蔡一樣出家當尼姑吧!」

小明:「什麼啦!當尼姑幹嘛!而且那明明就是掰的!」

A:「嗯......,我一直在想貞昌頭髮這麼少會不會是因為十年前的那場意外把他頭髮燒光了。」

小明:「你乾脆說馬哥是基因改造的先驅算了!好啦!我不想談這個啦!我好想小君啦!」

A:「唉,你問我也沒用,而且你表現那麼明顯,看她眼神都那麼奇怪,我想她應該早就知道了。」

小明:「這樣喔……,那要怎麼辦?我不想放棄啦!」

A:「放心啦!你就慢慢追吧!反正也沒人跟你搶,她又長得不怎麼樣。」

小明:「喂,什麼意思啊!她明明就很可愛!」

A:「嗯……,難怪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科學研究也顯示愛情像吸食古柯鹼。」

小明:「我不想聽這些啦!我好想小君我好想小君我好想小君……。」

A:「看來你成癮得很深,這樣好了,你跟她多告白幾次,看可不可以打動她,善良的女孩子心都是很軟的。」

小明:「這樣真的有用嗎?」

A:「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試試看吧!有問題再來找我。」

小明:「嗯……好吧!」

 

於是,小明就開始嘗試各樣的方式跟小君告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