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打這麼多通怎麼不接!」

小明:「喔……沒啊,就……在忙啊!」

小君:「啊中午我也有打,怎麼不回?」

小明:「喔……,就還沒想到怎麼跟警察大人解釋……。」

小君:「什麼警察?我就是要找你才打過來的啊!」

小明:「啊妳不是說不要再打來了?」

小君:「啊就是要找你才打來的啊,你當然要回啊!」

小明:「喔……所以妳有什麼事?」

小君:「現在我考完試了,可以換我來鬧你了!之前玩得很開心嘛!」

小明:「嗯?不明白……。」

小君:「啊就……,太無聊了啦!想聽聽看你會講出什麼鬼話。」

小明:「妳一定是壓力太大……,妳真的是小君嗎?」

小君:「是啊,就無聊想打過來看看。」

小明:「是喔,所以妳是因為想我囉!」

小君:「是啊,怕你想不開,哈!」

小明:「嗯......,妳這樣我會害羞的啊,我真是太開心了,沒想到妳也會擔心我,我想我們可以結婚了!」

小君:「什麼?結婚?你有病啊?你一定腦袋有問題!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

小明:「對啊!結婚,小君嫁給我吧!哈哈哈!」

小君:「你滾開啦!噁心死了,死變態!」()

 

於是,之後小明只要遇到小君就會問她要不要交往,小君都會說不要,接著小明就會說結婚好不好,小君就會罵他你有病,日復一日地重複這樣的對話內容。

 

一天,社團集體出遊,大家到了一個公園看到一個拉環,小明因為太皮跑去玩它,結果一個動作沒做穩就掉下來撞得頭破血流,一度還失去意識,還好後來從醫院檢查出來沒事,然後就跟上了大家,只是很不舒服。而小君看到小明如此,原本不想跟他說什麼,但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去關心他了。

 

小君:「你沒事吧?」

小明很開心,但他實在太白目了,他對小君說:「怎樣?心疼呀?」

小君差點沒被他氣死!回說:「你乾脆撞死算了啦!」

 

小君就氣得往前走不管大家,小明過去把她攔下說:「幹嘛那麼生氣啦!我只是……,好啦!對不起啦!」

 

小君眼角泛著淚光,對著小明大罵:「你是不是把我當白痴在耍啊!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這樣?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你就是喜歡看我生氣是不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煩?你去醫院那麼久都還沒回來有沒有怎樣我都不知道,你還這樣鬧我玩我!你是存心整我是不是?」

 

小明:「不是啦!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啊,不要生氣嘛,那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嘛?」

 

小君:「對啦!但你這樣誰敢跟你交往?我哪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樣誰受得了?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的跟我說!」

 

於是小君就轉身走了。

 

小明事後很後悔沒好好的跟小君表明心意,他非常的難過,於是他傳了一封簡訊給小君:

 

「抱歉,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只是說我要畢業了,可是我又什麼都不敢做,所以我才想說在畢業前做些什麼,讓妳不開心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妳有屬於妳的人生目標,我想也就不勉強妳了,只是說可以讓我在畢業後回來看妳嗎?我很怕沒有妳的生活……,就這樣。」

 

小君回:

 

「嗯……一定要常回來看我,你也加油喔~!

 

小明那晚看到了簡訊哭得不能自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