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喜歡小君很久了,他在社課時,第一眼見到她就深深受她吸引,常常盯著她看直到她發現說:「幹嘛?」接著小明就會回她說:「沒事。」

 

為了追到小君,小明曾經跑去修她系上的課,他以為這樣就能見到她,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不同年級的課,所以只能硬著頭皮把它修完。他試著用很多方式想要接近小君,但小君總是很快的就結束話題走人,讓他十分傷心。

 

後來,小明終於忍不住了,鼓起勇氣!在FB上向她告白:

 

「嗯……,我覺得妳很好~XD,妳好棒,

然後我蠻喜歡妳的說……,每天都很想妳耶,

妳都不懂的~~!

 

小君回:

 

「這樣喔~我目前沒這打算喔,我現在想專心讀書,

謝謝你的心意,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小明心情低落,每天都在想這事,一天在去上課的早上因為太想小君了沒看路所以撞到電線桿腳受傷流血了。

 

然後過沒多久遇到了小君在騎腳踏車便把她攔下說:「妳看!我腳受傷了。」

小君:「嗯,所以呢?」

小明:「就是因為太想妳了,所以剛剛騎腳踏車才會撞到電線桿。」

小君:「嗯……,那你可以想別人不要想我。」

小明:「不行,我就是要想妳!」

小君:「好啦!別煩!我要去上課了。」

 

於是小君就騎走了。

 

幾天後,小明實在是太想小君了,於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

 

小明:「是小君嗎?」

小君:「是啊,怎麼了?」

小明:「我喜歡妳!」

小君:「蛤!」(嗶,掛斷。)

 

小明很難過,沉默了一段時間決定再打過去想跟她說聲抱歉,但是還沒開口就被小君飆罵了……

 

小君:「幹嘛啦!你有病啊!我還有考試要準備,可以請你不要煩我嗎?」

小明:「不要生氣嘛……,幹嘛這麼兇,我就很想妳的嘛。」

小君:「我跟你說得很清楚了,我現在沒這打算,請你不要再來煩我。」

小明:「不管啦!我就是很想妳,我真的沒辦法嘛!」

小君:「那你是要我怎樣啦!你是都幾歲了,沒辦法自己處理嗎?」

小明:「大你三歲,但還是沒辦法,不管,幫我想辦法。」

小君:「嗯......,好,那我答應你,還是可以跟你說話,還是可以跟你當朋友,但請不要再打來了可以嗎?」

小明:「嗯嗯,謝謝妳,我好開心。」

小君:「好喔,不要再打來了喔!」

小明:「嗯,知道。」

小君:「掰掰。」(嗶。)

 

隔天,很巧合的在中午小明在學校餐廳遇到了小君正在吃飯,於是小明過去直接坐在她的前方趴在桌上盯著她看,小君看了小明一眼便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小明:「怎麼了?妳不生氣嗎?」

小君:「我生氣有什麼用。」

小明:「怎麼會沒用?至少妳對我有反應我開心啊。」

小君:「你就是要看我生氣嘛,太無聊了吧。」

小明:「是啊,挺空虛的說。」

 

於是小明就走了,小君繼續吃飯。

 

過沒幾天,小明還是太想小君了,所以還是打了電話過去,打了四通小君才接起來,不過這次小君沒罵人。

 

小君很無奈的說:「我不是說不要再打來了嗎?」

小明:「沒辦法嘛……,我就是很想妳啊。」

小君:「可是你不能都這樣啊,你不知道這樣很打擾我嗎?」

小明:「我知道啊,可是我就喜歡妳啊。」

小君:「你是喜歡我哪裡啊?我……老實說我沒被人喜歡過……。」

小明:「就……覺得妳很可愛啊,第一次在社課見到妳的時候你坐在我旁邊,就覺得妳好可愛這樣。」

小君:「喔……這樣啊,我明明就長得跟鬼一樣,而且又很肥,你眼睛瞎了嗎?」

小明:「嗯……可能是因為妳留短頭髮吧,我最喜歡短頭髮了!要不然妳真的長得跟鬼一樣,而且好像真的肥肥的。」

小君:「你……。」()

 

小明很納悶,不明白為何又被掛電話,於是再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小君:「幹嘛啦!」

小明:「怎麼又生氣了?」

小君:「沒啊!單純不爽你的用詞。」

小明:「我講錯了什麼,不就肥肥的長得跟鬼一樣嗎?」

小君:「你……,算了啦!反正你本來就這樣,然後就不要再打過來了好嗎?」

小明:「嗯……對不起啦,就只是太想妳了,好啦,不會再打來了。」

小君:「嗯……,我知道。」()

 

期末考週結束,小明中午時打開手機發現小君的未接來電,他想打回去卻沒勇氣,但到了晚上小君又打了過來,小明怕怕的,怕說小君是不是要告他之類的,然後他帶著不安的心情接起了電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