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向慎入

*冷cp慎入

所謂的日常該如何定義?

喧鬧的池袋街頭,行人來來往往。Dollars的首領,生性怯懦的黑髮少年獨自坐在西口公園的長椅上,認真的思索著這個問題。看似平凡的少年,其實是從網路上開始發展的無色組織、Dollars的首領,龍之峰帝人。正常人所認定的日常,大概就是像個普通人似的每天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吧。帝人心想,而我的日常呢......?不,光就Dollars首領這一點就不能算是日常吧。

「龍之峰君?」身後傳來杏里的聲音,「抱歉,我來晚了。」

帝人連忙站起身,「不,是我太早到了。」

「紀田君還沒到嗎?」眼鏡少女與黑髮少年並肩坐在長椅上,微弱的熱風伴著都市喧囂拂來,背後噴泉在午後的大太陽下嘩啦啦灑著水,折射出人工的絢麗七彩。就像這座城市該有的樣子。帝人心中閃過這樣的念頭。

「呃...剛剛我打電話給正臣,他才剛起床。」一抹紅掠過少年的耳,似是回想才起來的少年透過電話依舊慵懶微帶沙啞的嗓音,低低的,卻好似能夠鑽到耳朵的最深處。『帝人?我正睡覺呢突然打給我做啥……什麼?這不正是個好機會嗎,難得可以跟可愛又惹火的杏里手牽手坐在黑漆漆的電影院欸…哈?比較想三個人一起去?我說你難道是小學生嗎!知道了知道了馬上就去行不行、真是的,難得做了個好夢……』

說實話,當下帝人真的有種衝動揪住正臣的衣領,明明早就約好一起看電影的睡過頭了還敢這麼理直氣壯!話說,都過大中午了做什麼白日夢!

「龍之峰君?」一隻手貼上他的額,杏里有些擔憂地看著他。「還好嗎?中暑了?」

「呃不不不沒什麼…!」帝人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滿臉通紅,他急忙解釋:「那個、我只是有點熱而已!等一下就好了。」

「是嗎……」杏里收回手,「那喝些什麼吧,我去買。」

「啊,謝謝。」帝人看著杏里走向販賣機的背影,想起如此說著〝為了不打擾你們的未來我就不當電燈泡了~〞的正臣,垂下眼低喃:「杏里喜歡的明明是你不是嗎……」

突然手機響起,帝人一接起來就聽見一熟悉的男聲。『小倆口真甜蜜呀太郎君~只是讓小杏里幫你買東西真的好嗎?男孩子要學會疼惜女孩子喲~』

「臨也先生……既然不在聊天室就不要用女性口吻了吧…」似乎早已對臨也如此正大光明窺伺他人的行徑習以為常——某情報商堅稱他只不過是在工作之餘順便進行〝人類觀察〞的狂熱嗜好罷了——帝人只是下意識的吐槽回去。

『嘛,真過分呢。』手機那端臨也嘻嘻笑著,伴隨著熟悉的怒吼著〝臨~也~君~喲~〞的暴怒嗓音,帝人看見了飛向高空的自動販賣機。

大概知道臨也先生的位置了,啊,靜雄先生也是。

『那麼就先掛了。對了,你家小杏里還在這又喲,快把她帶回去吧★』臨也只拋下了這麼一句話,就乾脆的切斷了通話。

杏里?

帝人來不及吐槽這有如漫畫情節般的超展開,慌慌張張向著少女的方向奔去,「杏里!」

 

當帝人趕到現場時,總是穿著毛絨絨連帽外套的情報商已經蹦達著跳走了,附帶一枚怒氣值Max的人形兇器。現場一片狼藉,不知何時到達的金髮少年扶著少女的肩膀緩緩自角落走出,少女一手緊握著自己的另一隻手腕,在這樣的場景下稍顯突兀。

並不擅體能的帝人仍在微微喘氣,即使明白以杏里的能力而言能夠保護自己,但想像到那畫面依舊讓他後背直冒冷汗。「沒事吧?」

少女的表情幾乎沒有變化,她只是以一貫的微笑點頭。看見兩名少年讓少女眼底的豔紅迅速消退,罪歌的騷動也降低回原先的雜訊。「嗯,幸虧紀田君及時趕到。」臨也與靜雄同時存在似乎使罪歌感到混亂,一方面想更加親近強者卻又試圖遠離令「它」厭惡的存在。要是正臣再晚一步到達,只怕杏里就在罪歌的煽動下拔刀了。

金髮少年一反平日吊兒啷噹,眼神銳利的刺向那依舊讓他憎恨同時畏懼不已的背影,逐漸隱沒在流動的人群之中。「那傢伙、這次又想幹什麼……」低低的啐了一聲,正臣咬緊了牙。不管他想做什麼,要是敢動帝人和杏里……

 帝人並沒有聽清那句微弱的話語,但好友反常的安靜令他疑惑。少年周身散發的隱隱殺氣讓杏里的瞳孔略為收縮。

「正臣?」

「紀田君?」

兩道同時響起的熟悉嗓音使正臣回過神來,不動聲色鬆開緊握的拳頭,少年咧嘴露出平時的招牌笑容。「哎呀呀,竟然不小心站著就睡著了!一定是因為帝人一直不讓我睡……」

「我哪有!都吃過午飯了我才打給你的!還有,不要用那種奇怪的說法!」帝人努力無視腦海中浮現的詭異畫面,大聲反駁道。「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好嗎…話說,你昨晚到底幾點才睡、這才是問題所在吧?!」

「…這種小事就不要深究了!不是要看電影嗎?」正臣攬住兩人往前走,「我想吃爆米花,帝人請客請客請客~」

「喂、不要擅自決定啊!」

「啊?不要那麼小氣嘛,杏里也想吃對吧?」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扶眼鏡。

「…既然杏里都這麼說了。」掏錢包。

「咦咦、偏心!為什麼我沒有?!我也要我也要~」

「吵死了,你跟我吃一包就好了!這很貴欸!」

杏里看著打打鬧鬧爭奪爆米花的兩人,心情很好似的、瞇起了眼。<未完待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