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薩襲擊東海岸時,也摧毀了米勒一家人的家,在他們的房子重建之前,他們需要前往猶他州的鹽湖城暫住一段時間,一個朋友在他們失去家園後接納了他們。而他們心愛的德國牧羊犬弗蘭克被留給了身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奶奶照顧。

就在他們抵達猶他州後不久,也就是2018年聖誕節前幾天,米勒的長子佩林抱怨說他的頭很痛,並感覺一股強烈的壓力。於是,米勒和妻子雅各布把他送去了醫院。

經過檢查,醫生們確認佩林的大腦里長着一個腫瘤。佩林被診斷爲第四期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這是一種侵襲性的、致命的癌症。沒有什麼比這樣的結果更讓父母心碎的了。但是,就像米勒一家經歷過的所有其他災難一樣,他們也不會在沒有戰鬥的情況下倒下。

佩林很快接受了一次手術。醫生們成功地從佩裏恩的大腦中切除了腫瘤。如此大規模的手術需要相當長的恢復時間,然後進行嚴格的化療或放射治療,以確保癌細胞不會再生。這也意味着米勒一家將無限期地留在了猶他州。

在整個治療期間,佩林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他心愛的小夥伴弗蘭克。弗蘭克被困在了北卡羅來納州,他當時才8個月大,奶奶一個人應付不了他,佩林非常想和他在一起。

在祖母的幫助下,他們調查了從北卡羅萊納州到猶他州運送弗蘭克的費用,光醫療賬單和搬運費用就高達3600美元(約2.5萬人民幣)。不過,奶奶還有最後一個想法。她在Facebook上發了一份訴狀,尋找是否有人可以順路把弗蘭克送回到佩林身邊。

從北卡羅萊納州到猶他州的行程大約有2300英里。但出乎意料的是,這篇文章像野火一樣在社交媒體上傳播開來。佩林的故事甚至傳到了威斯康星州,當羅布和詹妮弗·雷諾茲瞭解了佩林的現狀之後,這對夫妻被這個故事打動了。

羅布毫不猶豫地決定幫助這個值得幫助的家庭,讓他們與心愛的狗團聚。他覺得弗蘭克可以幫助佩林康復。在太陽升起之前,羅布在凌晨4點30分離開了他的家,準備前往北卡羅萊納州。這將近20個小時的旅程只是一個開始。

2019年1月3日早上,羅布到達北卡羅萊納州,並接走了小狗弗蘭克。這次旅行的下一站將是漫長而累人的。由於這個故事已經在互聯網上傳開了,所以羅布不斷在在facebook上更新他的旅程。事實證明,弗蘭克是個了不起的旅伴!

“弗蘭克和我相處得很好。”羅布說,“他睡覺或玩他的玩具。如果他想上廁所,他會抓我的右臂。”

2019年1月5日,羅伯和弗蘭克抵達鹽湖城。這次旅行進行得非常順利,羅布甚至主動提出,如果需要的話,在未來會送弗蘭克回北卡羅萊納州。當門打開那一刻,羅布知道這樣做是值得的。而整個行程約過4000公里。

弗蘭克和米勒一見到對方就發瘋了!這似乎是永遠的第一次,佩林的臉上興奮得發亮。男孩解釋說:“見到弗蘭克我感到很興奮。我真的很喜歡弗蘭克,他是隻好狗。”

雅各布說:“永遠都要感謝這位陌生人。”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弗蘭克又回到了他們的懷裏,這是一種祝福。唯一要做的就是繼續戰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