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2018年07月15日

 

第二天一早,我們從仙台出發,搭乘08:06こまち1号新幹線🚄直衝到岩手的盛岡...

   

 

去了東北幾次,盛岡一直都是路過的城市,這次終於為了明信片📮而把他排入行程了!

抵達盛岡之後,我們先到巴士的售票亭購買🚌盛岡都心循環バス『でんでんむし』一日券,只要300円唷!

#單次100円,坐四次以上就賺到了

 

  

售票亭就在車站正對面的小圓環裡,過個馬路就到了,很方便。

而搭乘循環巴士的站牌🚏是15號,靠近車站的這側,所以買完車票之後要再過馬路回來喔!

  

  

搭上循環巴士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文學小徑,但在這邊竟然意外的發現河邊有盛開的紫陽花🌸,雖然範圍不大,但是很好拍照,不自覺的就在這裡待上有30分鐘之久吧!

  

  

這附近的房子讓人感覺很舒服,小巧可愛,果然很有文學的感覺📚

  

之後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啄木新婚之家🏠,他是東北著名的詩人石川啄木與妻子節子新婚後的住所,是一個木造的平房,裡面擺設簡單,當然裡面也有啄木的生平簡介。

  

接下來我們繼續搭乘循環巴士來到了盛岡中央郵便局🏣,因為這天是禮拜天的關係,只有中央系列的郵局才會有營業,這也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二個郵局。

#中央郵局就像是我們的總局一樣

  

(待續)

 

----------------------------------------------------------------------------------

 

日本Japan。玩不膩 FB   https://goo.gl/AVb18Z

❤️想要最快掌握第一手資訊,記得把預設「追蹤中」改為「搶先看」唷!

💛不定時發文、不定時出遊、不定時抽獎⋯都是不定時啦!(一個很憑感覺的人,哈!)

💚歡迎分享,多多按讚,邀請朋友一起來沈淪吧!啊!不是啦!是來體驗日本不一樣的美景囉⋯

相关文章